亮給隊長的任務...哈哈哈  真適合P~






8月13日LIVE DVD『NEWS CONCERT TOUR pacific 2007 2008』即將發售。
現在正在電視劇、綜藝節目、show...等等,在個人活動中忙碌的團員們。這個月來聊聊“冒險”的話題!



錦戶亮
 
 
Q 請告訴我們你小時候的冒險體驗!
小時候只要去不同的“學區”就算是冒險呢。我第一次一個人搭電車是在中學的時候。那時是去傑尼斯徵選會的時候,媽媽教我買車票的方法而搭上電車的。那個真的是個冒險呢~。
 
Q 你印象中“冒險”的歌曲、電影是?
電影是『Indiana Jones』和『Goonies』。歌曲當然就是『嫩豌豆』。
 
Q 團員中第一名的“冒險家(challenger)”是誰?
手越吧。Flying出錯了還能繼續飛起來這點(笑)。因為他戰勝了數秒前的自己呢,很厲害喲。順便說 我不是challenger 但是算是個賭博者,開車遇到塞車時,我會想 如果往這條小路走的話一定沒有車,不過我絕對不會這麼做…是說,這樣哪是什麼賭博者阿(笑)。
 
Q 那麼,最不冒險的人是?
小山。因為他是腳踏實地類型的人。做事都很確實呢。
 
Q 這個夏天,想嘗試的冒險是?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在今年,不過總有一天我想私底下去爬富士山。想看看從日本第一高的地方的景色!
 
Q survival生活,只能帶這樣東西!
照片吧。帶很多跟家人和朋友充滿回憶的照片!! 只要看著就好像會有精神呢。
 
Q 如果NEWS的團員們要進行survival生活的話,你的職責是?
分配工作!  我有自信可以將團員依照所長適當的分配好。讓小山負責確認大家的工作狀況,(山)P負責…要讓那傢伙做什麼阿!?  他感覺就是會在海邊數星星的樣子呢(笑)。
 
Q 現在最讓你興奮雀躍的瞬間是?
計畫要去某個地方玩的時候。比如說,突然從明天開始有2天休假,約朋友聊到去海邊 後開始思考各種內容的時候。阿~講到這個又好想去沖繩了!!
 
Q 聊聊工作的話題!
LIVE DVD馬上就要發行,對NEWS來說的第一次東京巨蛋公演,也有緊張感,因為大家真的都表現出很開心的表情,也請注意這點,希望大家務必務必要看!
 
Q 最近熱衷於什麼事?
打掃。說是最近,正確來說,是從昨天到今天很熱衷。從昨天晚上10點開始,首先是用洗衣機來回洗了3次衣服,然後客廳的地毯也全部拿起來用吸塵器吸乾淨,屬於最糟糕狀態的廚房也狠狠的清乾淨,已經全部都變得亮晶晶了!! 因為我一直打掃到早上6點呢(笑)。再來只剩下回家把垃圾丟出去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