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以冒險為主題的訪談







8月13日LIVE DVD『NEWS CONCERT TOUR pacific 2007 2008』即將發售。
現在正在電視劇、綜藝節目、show...等等,在個人活動中忙碌的團員們。這個月來聊聊“冒險”的話題!
 
 
 
山下智久
 
 
Q 請告訴我們你小時候的冒險體驗!
A 小學低年級的時候,放學回家途中 我總是會和朋友大概3人左右,去公園撿樹枝,然後用樹枝代替劍 玩起戰鬥遊戲。那時住的地方,比較有大自然的感覺。當然也是會在家裡玩game,如果要選的話 我是個喜歡到戶外玩耍的小孩。有時候也會去撿橡木果實之類的喲。
 
Q 你印象中“冒險”的歌曲、電影是?
A 『印第安納瓊斯』吧!
 
Q 團員中第一名的“冒險家(challenger)”是誰?
A Massu!! 我忘記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小亮「給我認真一點」說了像這種感覺的話,那時massu表現出「就算你這麼說,我也不知道阿」的這種表情(笑)。雖然我只是在旁邊看“喔,這傢伙真是個challenger阿”我這麼想。 Massu,那樣看起來也算是很健壯吧?
 
Q 那麼,最不冒險的人是?
A 小山!! 他是做任何事都會三思而後行的類型。
 
Q 這個夏天,想嘗試的冒險是?
A 果然還是電視劇吧! 真的是很快樂的進行拍攝。雖然不是什麼算是挑戰的事,這次試著燙捲髮了。雖然只是想要給人頑強的印象,不過這次整顆頭燙捲搞不好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呢。
 
Q survival生活,只能帶這樣東西!
A 食物和火。總之有這個的話就能取暖,食物可以補充power。
 
Q 如果NEWS的團員們要進行survival生活的話,你的職責是?
A 我會多多的勞動喲!  為了食物供應而去狩獵,為了製作床而去森林中找木頭之類的我全部都可以做。不過就要麻煩小亮當隊長了。因為感覺他能夠下正確的判斷。
 
Q 現在最讓你興奮雀躍的瞬間是?
A 休假前一天想著“要做什麼呢”的時候。不過會很猶豫要選哪個呢。是要前一天玩到很晚然後休假當天以睡覺度過,還是從早上開始有效的度過一天呢...。
 
Q 聊聊工作的話題!
A 就是『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呢。包含醫療用語在內 很多地方必須要努力雖然這些很辛苦,拜託了工作人員整理資料 讓我了解每一句台詞。雖然辛苦 不過拍攝現場卻很開心喲。
 
Q 最近熱衷於什麼事?
A 嗯—,沒有呢。硬要說的話應該是逛街吧。前天,因為有一點時間就去逛街,買了純白色的T-shirt和卡其褲。還有就是和往常一樣的看醫療DVD...。對了,還有最近意外的很常開車。一時興起總之就先上車,然後沒有預定目標的兜風。
 
 
 


看來面對亮,一定要好好注意態度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