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的部分很有趣呢~
每個都希望可以成真^^





身為團體的NEWS第一次的東京巨蛋公演、台灣公演等演唱會,收錄成LIVE DVD在8月13日發售。對於這樣的成員們,這個月訪問了「如果」的話題。請一邊想像各種訪談內容一邊期待!



小山慶一郎
 
 
●如果你擁有自己的店
果然還是拉麵店! 想把我家的拉麵店變得更大。店名叫做『拉麵 慶』這樣如何? 然後,一進入店內就看到工讀生排排站,擺好pose「歡迎光臨~」這樣打招呼。點餐點了拉麵之後「拉麵煮下去了!是,拉拉拉拉、拉麵!」像這樣大家一起進行拉麵喊聲(笑)。店的招牌也要弄成牛郎店的風格(笑)。最後發展成全國連鎖店(笑)。因為我常常被說外表很輕浮,到不如就試試看這麼做吧(笑)。我真的有這麼花俏嗎。應該是我頭髮的顏色讓人印象深刻吧。演舞台劇的時候,5個月都是黑髮,在我把頭髮弄回茶色的時候就又開始被這麼說了。不過我可不是普通的“輕浮”。而是名流輕浮(セレブチャラ)…簡稱セレチャラ(笑)。
 
●如果NEWS要舉辦有點不一樣的演唱會的話
跟關8和KAT-TUN一起舉辦聯合演唱會,不唱自己團體的歌。而是唱另一個團體的歌…像這樣的聯合演唱會(笑)。KAT-TUN的歌我想唱看看『DON’T YOU EVER STOP』。關8的話我想做看看關8戰士這個部分! KAT-TUN唱『cherish』或是關8唱TEGOMASU的歌之類的 我也想看看呢。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向某人道歉的話
出道前我還是Jr.的時候,我有跟山P和山P的朋友一起去過海邊。當時我面對山P會很緊張,所以就沒有跟他說什麼話。那時山P負責開車,我卻在後座爆睡呢。真是奇怪阿,明明很緊張的說(笑)。不過山P沒有對這樣的我生氣,還讓我就這樣睡下去呢。那時我很KY 對不起!
 
●如果早上一起來變成小亮的話
想試試看到工作現場,「喂-」的生起氣來(笑)。雖然小亮沒有真的生氣過,不過像是「你在說什麼阿,喂」之類的吐槽可說是家常便飯呢。所以我也想說說看這種話。然後漸漸的越說越重,我想看看 說到某種程度讓大家來阻止我的樣子(笑)。
 
 
 


小山 你該直接開一家牛郎店
我會天天去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