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畫的是仿真人物
模特兒是shige!!






有很面熟嗎?我是照著WU 9月號的shige畫的~
就是這張(往下看)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畫人物肖像,花了一整個下午
至於為什麼要選shige,純粹是因為這張shige很帥!!
其實很多地方我都畫得很奇怪...
像是shige的眼睛不小心畫太開= = 還大小眼>.< 哀~~
皮膚不小心畫太黑
還有那塊布...因為是最後畫的,整個就已經累到不耐煩,所以很粗糙

而且一直到最後存檔完才發現忘記畫項鍊= = 
懶的再畫,想說就這樣吧~~
其中頭髮我畫的最努力了!! 連髮絲都是一筆一筆畫上去的^^

想拿去當MSN大頭貼我不反對啦~
只是這張圖變成大頭貼縮小之後,shige的臉會變得很奇怪...
如果不介意的話就拿去用吧^____^

一樣希望有拿走的人留言跟我說一聲~
或是有什麼意見也請留言告訴我^____^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