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P
P難得的S了一下喔~呵呵





身為團體的NEWS第一次的東京巨蛋公演、台灣公演等演唱會,收錄成LIVE DVD在8月13日發售。對於這樣的成員們,這個月訪問了「如果」的話題。請一邊想像各種訪談內容一邊期待!
 

山下智久
 
 
●如果你擁有自己的店
能讓客人覺得是“快樂的地方”這樣的店很不錯呢。去了首先可以得到快樂的心情,而且是“好想再來阿”會讓人這麼想的店。所謂店面阿,就是不管有沒有客人,還是保有店面氣氛這樣吧。有吧台,有卡拉OK。“卡拉OK包廂的成熟風格”如果開這樣的店 應該會很有趣吧。我非常有當店家老闆的自信呢(笑)。雖然我的talk很微妙(笑),不過我想我是很有服務精神的喲。替客人換濕毛巾的時間點之類的,我想我可以抓得很好(笑)。
 
●如果NEWS要舉辦有點不一樣的演唱會的話
以爵士酒吧來做看看如何。服裝不要穿平常演唱會的服裝,而是全員穿西裝。然後歌曲也全部都是爵士版本。『weeeek』的爵士版本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呢(笑)。當然,觀眾們要是穿牛仔褲、細肩帶之類的,這種休閒的打扮是NG的喲!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向某人道歉的話
因為過去就過去了,今後也就讓它過去吧(笑)。是說,雖說要道歉,不過那樣的事情我都不太記得了呢。誒,被別人背叛? 嗯-,也沒有這種事情呢。不過曾經有過我說「要幫我保密喔」後來卻從別人那裡聽到這件事,那真是shock阿。我覺得身為人,那是不行的阿。我的口風很緊喲。因為我聽完之後,就會從記憶中把它消除掉(笑)。
 
●如果早上一起來變成小山的話
首先去買雙眼皮貼,然後把自己變成雙眼皮(笑)。再來我想去小山老家開的拉麵店。我還沒有去過小山家呢。因為拉麵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就把自己吃得很飽。NEWS的團員裡,如果可以變成他一天的話 我想選massu呢。想變成massu,拼命的吃甜食(笑)。小山也不錯呢。那傢伙也愛吃甜食,而且會用一副很幸福的表情吃著甜食。雖然我也不是特別討厭甜食,只是我不會吃成那樣吧。「要哪種甜點?  蛋糕?  布丁?  兩個都吃好了」我想說說看這種話(笑)。
 
 




慶才不用變成雙眼皮啦>.< 他單眼皮就很帥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