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雜誌來囉~
shige在這次的三小本裡真的是越來越帥>///<






身為團體的NEWS第一次的東京巨蛋公演、台灣公演等演唱會,收錄成LIVE DVD在8月13日發售。對於這樣的成員們,這個月訪問了「如果」的話題。請一邊想像各種訪談內容一邊期待!
 
 
 
加藤成亮
 
●如果你擁有自己的店
書店好像很不錯呢。因為平常我從大學下課回家途中就會去大書店喲。我去的那家書店,裡面是有點時尚的氣氛喲。特別是很裡面的角落有放著相機的玩具。像這樣,有著自我風格的書店還滿有趣的呢。現在我個人固定會看的雜誌有5本。大部分是fashion雜誌。說到fashion雜誌,雜誌相較音樂來說,因為顏色不一樣所以很有趣呢。還有,如果有喜歡的電影時,也會買電影雜誌呢。
 
●如果NEWS要舉辦有點不一樣的演唱會的話
完全都照觀眾的要求 這樣如何。而且,不限定一定要唱NEWS的歌(笑)。還不只這樣,讓大家隨意的出題,然後我們根據題目來即興演出唱歌之類的。不過這樣的話massu應該會很弱吧。(「誒,哪會?  我也做得到阿」massu說) 那麼,你現在來唱首『壽司之歌』看看阿。(「壽司-、壽司-♪」開始唱起來的massu) 叫你唱歌是我錯了(笑)。感覺手越對於這種應該馬上就唱得出來。因為那傢伙有著一顆強壯的什麼都不在意的心呢。如果是我,心早就喀啦喀啦的碎了(笑)。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向某人道歉的話
在很多時候我都把小山當笨蛋 對不起(笑)。總覺得最近好像更嚴重了,讓我感覺自己有責任。不過都已經變成這樣了,乾脆就把它當成我畢生的事業繼續下去(笑)。因為小山自己也說「總覺得我的角色個性好像出來了呢?」,看他還滿開心的樣子呢(笑)。
 
●如果早上一起來變成massu的話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吃很多好吃的東西,就這樣試著變胖(笑)。還有,想試試看自己的力量可以破壞到哪種程度。應該可以擊破5片瓦片吧。再來遇到每個人都跟他比腕力。然後可能會導致手腕疲勞骨折(笑)。最後當然就是這個歌聲了吧。想試試看在喉嚨壞掉之前不斷的唱重金屬歌曲。增重、骨折、喉嚨沙啞…我想把身體搞到很糟的狀態再還給massu喲(笑)。
 
 
 
 

shige好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