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像有點怪怪的...
算了~反正近來看就知道了>.<




診斷結束,來開藥吧。如果NEWS的團員們是藥的話,一定會有這樣的效用。請遵守用法、用量並正確的服用。
 
 
山下智久:「只要有元氣,什麼都能做到喲-♪」
 
.品名:山P錠
.效能:興奮感UP
.使用注意事項:會有強烈的習慣性服用
 
「平凡的每一天,只要吃下我,就會增加興奮感 超happy♪ 無論是學校,還是工作,只要自己有著快樂的意識,任何事情都會變得很有趣。只不過,一旦迷上我,就很難戒掉了 要有覺悟喔♡」
 
 
 
小山慶一郎:「即使是我都能做到,所以大家也可以做到喲!」
 
.品名:小山濃縮顆粒
.效能:將負面心情一掃而空
.使用注意事項:過度服用會變成KY的人
 
shige對我說“像你這種令人感到遺憾的傢伙,人生都能成功的話,我一定也可以”。好像在不知不覺當中我總是能給予別人勇氣…。阿,不過如果吃太多的話,就會變成單純自信過剩的KY人,請小心注意!」
 
 
 
錦戶亮:「談場好戀愛,享受人生!」
 
.品名:小亮W膠囊
.效能:習得關西腔
.使用注意事項:女性請保守服用
 
「雖然我現在打算用關西腔講話,不過一和大阪的朋友們見面,“都是關西腔阿-”會讓我這麼想,所以在無意識中發現我搞不好已經習慣標準語了。女孩子不擅長說一口流利的關西腔,不過要是對我說“なんでやねん!”的話,會很吸引我(笑)」
 
 
 
加藤成亮:「試試看的話?」
 
.品名:封存shige細粒
.效能:促進知識慾望
.使用注意事項:適量的運動也是必要的
 
「你的雜學知識會一口氣增加,也能滋潤你的生活。因為這個藥,會讓很多知識進入你的腦裡 這是優點,但是如果過度服用的話,會產生太過依賴知識的副作用。請遵守用量 正確的服用(笑)」
 
 
 
增田貴久:「船到橋頭自然直」
 
.品名:massu勞埃德糖漿
.效能:增強肌肉
.使用注意事項:過度服用會造成肥胖
 
「這是含有蛋白質的藥。服用後肌力會一口氣UP,無論什麼運動都能夠突然一下子完成。還有,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突然腳步加快的話,請小心注意不要撞到東西」
 
 
 
手越祐也:「可能會有美妙的邂逅喔♪」
 
.品名:我是手越軟膏
.效能:增強浪漫
.使用注意事項:藥效根據個人不同而有差異
 
「只要塗抹這個藥,不管是多麼害羞的人,都能夠對女性說出浪漫的話語。就像我一樣呢(笑)。只不過,“你是笨蛋嗎”,“太肉麻了!”也有可能得到這樣的回覆。這個藥不一定會讓你的戀情順利,請小心注意」
 
 
 




我是手越軟膏這個名字真的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