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的內容很有趣~
不過也有點另人害怕>.<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p825649w


錦戶亮
急性魔術方塊症候群
 
人生第一次的住院,是又痛又受屈辱的回憶…
 
 
●對魔術方塊著迷,“能夠把6面都還原的人,非常帥!”是以這個為契機才開始玩的。感覺頭腦好像很好。我從完全不會玩開始,那時就已經可以完成1面,完全1面(完成一面,而且四面側面上層顏色也完成的狀態)也做得到。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馬上就能將6面都完成了。有一段時間,我真的不管去哪裡都帶著魔術方塊走路,移動到工作場所途中或是在休息室的時候,一直都在玩這個。而且我覺得要從不同角度來看。快的人7秒左右就可以完成,我要花2分鐘左右。不過,現在在我周圍還沒有人比我快。Shige好像也會玩,但是我想還是我比較快。…ma,熱中於魔術方塊的話題,我的這個病,現在已經完全治好了(笑)。
 
●打針或是吊點滴的時候,在針打進自己身體內的瞬間 我會一直盯著看。以前,我右手臂複雜骨折的時候也是,看著自己的手肘被手術刀切開,把螺絲放進去的樣子「嗚喔~」我一邊這麼說著然後一直看。醫生還說看到這樣的我 覺得有點不舒服。因為那種瞬間不常見到,所以就會很想看嘛。之後的拆線,因為覺得去醫院很麻煩我就自己拆掉了(笑)。固定在皮膚上的針很簡單就能拿掉,但是其中有幾個固定在肌肉上的針 怎麼都拿不起來,我就用修眉毛的剪刀把它勾出來了(←大家絕對不要模仿!)。那個還滿困難的。順便說,右手臂骨折時,是我人生唯一1次的住院。讓年輕女護士小姐幫我浣腸,真是屈辱阿-。「請先忍耐五分鐘再去廁所喔」她這麼對我說,不過我大概30秒就已經忍不住了(笑)。
 
 
Nishikido Ryo
身高:170cm
體重:54.5kg
體脂肪率:7%
視力:右=1.5 左=1.5
 
【髮】
就算把頭髮燙捲 馬上又會恢復成直髮。「以前明明是自然捲,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變成直髮的髮質。頭髮長得超快! 感覺1個月就長了10cm左右(笑)」
 
【腦】
「現在我的腦裡面“今天的工作會比預定早結束嗎?”想的都是這個。因為等一下要回大阪,要做什麼去哪裡玩呢…。所以,快點訪問完!」好的,請往下一個部位。
 
【眼】
「前陣子,在全身健康檢查時的視力檢查,到最後我都看得見」就是這樣的好眼睛。「不過,黑色和深藍色我分不出來。本來打算買黑色夾克,回家後一看發現是深藍色,受到打擊了…」
 
【鼻】
喜歡的味道是柔軟劑的香味。「洗衣服的時候一定會用柔軟劑。討厭的味道是魚腥味。基本上我不吃魚,但是花鯽魚就可以。花鯽魚什麼都吃,好像是種很笨的魚(笑)」
 
【軀幹】
「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中,沒有不練腹肌的時候。看到我小時候的照片,雖然是非常天真的笑容,腹肌卻是硬梆梆呢(笑)」順便說,錦戶家全家人都有腹肌。
 
【腳】
「以前,因為想要讓人覺得我高,就一邊踮腳一邊走路。這個習慣到現在還留著,所以我走路的樣子有點奇怪。雖然跑得慢,逃跑卻很快。之前我穿著拖鞋的時候,還能逃過穿著鞋子的大倉呢」
 
 




第二段用想像我就覺得好痛= =
護士那裡也太害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