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愛的massu喲~~





補充翻譯:下面寫的是"已經是律師了"
在拍攝Winkup的時候,得知演出電視劇『熱血律師』這個消息的shige。因為是個法學部知識份子的角色,大家開始「說些法律小常識!」提出這個要求,得意的shige就應大家要求而開始說起法律雜學。可是在下個瞬間,「是說,你是曬太多太陽而變得又黑又亮嗎?」經紀人出聲了。相對的,shige馬上「那就叫我蟑螂!」以很M的發言回應。“真不愧是青學法學部在學生!”周圍的人都忍不住對shige陛下發出讚嘆聲。
 
 
 
NEWS side
「奇蹟兔」
這天Wink up的拍攝。和我一起的是手越和增田。第一個拍完照片的我「那個兔子好小好可愛-」這麼說之後,往旁邊一看是臉變得像鬼一樣的massu。「誒-!!  兔子嗎阿-!!??  不行不行」這樣大吵大鬧。像往常一樣已經習慣他這樣的我和手越。知道他除了人類以外的東西都無法接觸。就連狗和貓,他都不敢靠近。雖然他本人說自己有潔癖,不過我想一定只是因為害怕。可是這天卻不一樣…一進行拍攝 massu竟然主動抱起兔子拍照 不會吧!!  還加上笑容!? (※參照P52) 恩?  才剛說完就發現有點僵硬的massu。加油massu。我很期待有一天可以看到你和動物心靈相通。
 
註:52頁就是增田訪談的部分。
 
 
 
Private side
「澳洲曬痕」
5天3夜的子彈旅行我去了澳洲。在NEWS的訪談裡也有提到,那旅行真是太棒了。我是真的被無尾熊的爪子抓傷了手臂,回到日本「那個傷是怎麼了?」被團員們和工作人員和朋友這麼問,意外的因為無尾熊 我必須每天回答這個問題,突然被無尾熊抱住,又突然離開。不過就算這樣當然還是很可愛。接下來這張照片是從Cairns開往世界遺產澳洲大堡礁的船上。非常漂亮的海和天空。這天很少日本人 我一直在甲板上待到黃昏。托它的福我曬很黑。&T-shirt曬痕。只有手和臉曬黑 身體卻非常白。阿-糟糕了。既然這樣我想再去一次澳洲曬漂亮一點。嗚。這麼說真奢侈。
 
 
 



又黑又亮=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