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是烤肉達人~~!







加藤成亮
一人跑步talk
 
 
爲了第一次的個人公演,吃肉和魚充滿電!
 
●誒-,在上個月號我擺著高姿態說我要開始跑步…坦白說,在那之後我完全沒在跑!因為阿-,拍攝電視劇和『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的公演準備都很忙碌,而且還生病了…(詳情請看左頁的『青い独り言』喔♡)。ma,雖然這全都是藉口。既然如此,今天我就像平常一樣來跑步(不,其實我平常沒有跑…很煩?)來聊聊我家附近的話題。最近,在附近發現了燒烤店。其實我在朋友之間有“燒烤老師”這種程度的稱號,對肉要求很多呢。切下來什麼部位的肉要有什麼厚度 我都很堅持,就算有很多人圍著一個燒烤架,烤肉就交給我!大概就是這種程度。再來,我認為能夠接受的燒烤店的判斷方法是,①店家要買一整頭牛。②那頭牛是A5排名(最高級品質的排名)。在我家附近發現的那家店,有可能都滿足這兩項條件。然後我和朋友說「這樣非去不可!」,我們就滿心期待進入店裡了。我們瘋狂的點了肩三角肉和肩部裡脊肉這些稀少部位的肉,店員「全部都沒有」竟然這麼說了。明明菜單上面都有寫!「那麼,你們有什麼!?」我們這麼說,店員說出來的,就是牛小排肉或是霜降牛肉這些很普通的肉我們只好勉勉強強的點了。但是,這次變成我們點的那些肉,一直都不來。肉這種東西不就只是切一切放在盤子上而已不是嗎?「我不能理解!!」就在我們要生氣的前一刻,不知道為什麼「店裡有的肉,全都拿上來!」我們說了這種很不成熟的話。結果送上來的肉根本就是完全吃不完的量,因為太生氣了,到底好不好吃,最重要的味道如何我們都不知道…()

註:簡單說一下,上個月shige說他因為拍戲而生活作息不正常所以胖了,決定在家附近開始跑步。

●烤肉以外的話題,最近去了新江之島水族館!  我不只喜歡肉,我也很喜歡水族館喲(笑)。之前,在電視劇『機動人偶』共演的落合扶樹君,這次在『熱血律師』裡又再共演,就聊到要和他還有『機動人偶』的成員一起去。我們在水族館看了海豚表演,在湘南的沙灘上裸上身玩傳接球…。THE.青春!有這種感覺呢。玩了這些那些,還有今年第一次去了海邊,這些都將我要投入7月開始的表演的POWER充滿電!  雖然公演到8月為止還有很長的時間,我會吃著最喜歡的烤肉來補給能源,好好加油-♪
 
 


shige真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