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yojo也是對談喔~~







最近,動(どう)よ!
到戶外聊聊天♪ 活動近況報導

在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出外景。一邊活動身體,以「最近,如何?」的感覺,團員們一起報告近況♪  沒錯!  動=どう?  是冷笑話!!  有意見嗎—?
註:動的日文發音就是どう,而どう就是“如何”的意思。

 

山下智久X錦戶亮
投球雙人組talk

 

你們兩人在演唱會結束後會去哪裡...

 

山下  小亮,早...恩,阿咧?  我們昨天晚上也一起吃飯了呢。

 

錦戶  真的耶  去吃了烤雞肉。說到這個,大概一星期前,我們也去另一家烤雞肉店吃飯了吧?

 

山下  我們之間就只是烤雞肉阿()

 

錦戶  不過,不只是吃,我們也有好好的活動身體!  今年去各地巡迴演唱會的時候,在表演結束後,我們兩人會去健身房呢。

 

山下  明明應該很累了,卻很奇怪的 腎上腺素跑出來了呢。

 

錦戶  演唱會結束之後,每次「怎樣?  今天要去嗎?」我們都會這麼說,然後再「預備—!」這樣一起說出答案來決定。

 

山下  嗯。在名古屋之類的...的確是這樣,在大阪我們也有去嗎?

 

錦戶  在大阪的時候,我們兩人一起說了「不去!」()

 

山下  哈哈哈。盡量能去的時候就會去呢。

 

錦戶  我還滿常說「不去」的,不過你大致上都是說「要去」呢。

 

山下  嗯。在那種時候,雖然這麼說,小亮也還是會跟來。阿,只有一次,shige和小山也跟來了呢。

 

錦戶  他們阿,馬上就回去了呢()。小山呢,在舉重練習凳上舉著很輕的槓鈴的時候,「阿嗚!」會發出這樣的怪聲,shige也是,舉著槓鈴的手一直在抖。

 

山下  忘了是在哪裡的健身房的時候,有個不認識的肌肉大叔對我們說「健身前喝這個的話,會更有效果喲~」,就這樣送我們含有蛋白質的飲料()

 

錦戶  去健身房,好像會遇到很多這種大叔呢()

 

超過10年的交情=能夠換穿內褲的好兄弟!?

 

錦戶  我剛認識的山P,對我來說感覺就像是東京的哥哥。因為我那時對東京不了解,帶我去了很多地方。

 

山下  中學的時候,有一次我們一起去迪士尼樂園呢。現在有時也會聊到。「要去迪士尼嗎?」會這麼說。

 

錦戶  之前也是聊到這件事。不過山P完全沒有想去的感覺,結果就去了東京巨蛋旁邊的遊樂園。

 

山下  那是因為迪士尼樂園太遠了嘛...

 

錦戶  在遊樂園玩了尖叫遊樂設施之後,一瞬間就變得很HIGH呢。

 

山下  對阿!  雖然那時下雨了,玩到都不覺得有在下雨。

 

錦戶  還把很醜的照片(玩尖叫遊樂設施時拍的照片)買下來了呢()

 

山下  不知不覺就變的很HIGH  小亮呢—,一開始認識的時候我以為年紀比我小,不過聊天之後完全就覺得年紀比我大。

 

錦戶  因為我講話很毒呢()。不過,認識了這麼久,和山P完全沒有吵過架!  只有一次,我丟鼻屎過去,山P超生氣的。

 

山下  對—對—。我平常不太會生氣,不過那個時候,很少見的生氣了呢。那時在我旁邊的小亮一直在挖鼻孔,這倒還沒什麼,後來突然把沾滿鼻屎的衛生紙丟過來()

 

錦戶  那個時候,真的惹你生氣了。

 

山下  生氣的我開始不停的追著小亮,小亮就開始逃跑,我們兩個就圍著桌子一直繞圈圈的追趕。

 

錦戶  我就在想我們兩個人都快要變成奶油了()

註: 這種說法出自"小黑三寶"的故事,故事中三隻老虎繞著樹想咬掉前面那隻老虎的服飾,轉得太快就化成奶油了。 
 

山下  哈哈哈。從我們認識開始到現在,算一算已經超過10年了呢—。認識了這麼久,現在已經不會對對方的事情感到意外了。

 

錦戶  果然是這樣阿—都只會這麼覺得了。阿,不過,山P是浴室裡會放小椅子的類型?

 

山下  ...為什麼?

 

錦戶  就算感情再好,互相家裡的事情,還是不太清楚呢。

 

山下  阿—,原來如此。不會放小椅子喲。也沒有桶子。小亮家呢?

 

錦戶  我家也沒有放。也沒有洗臉槽。是說,你阿,有在我家洗過一次澡阿。

 

山下  對喔,對喔。那時一進去洗澡就把內褲脫掉,洗完就擅自拿小亮的內褲來穿呢

 

錦戶  然後我就把山P的內褲洗好,過了幾個禮拜就很自然的拿來穿了。

 

山下  小亮穿著我的內褲的樣子,我想看  雖然我不知道女孩子之間是怎樣,不過我們團員之間的話,交換內褲完全沒問題呢。

 

錦戶  可以喲...阿,不過不太想穿massu的呢。總覺得好像髒髒的()

 

山下  好過分()

 

 



增田真可憐>.< 最後被放了一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