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7月號的
裡面也講到了小山喔~還有張可愛的小山照片^^




Photo shigenic 加藤成亮連載!008
 
 
 
補充翻譯:
shige說的是"妳先請。"
下面寫的是"高等級紳士。"
 
平常搭電梯或是進入建築物的時候,會為了後面的女性把門打開,然後側身溫柔的讓女士優先 的加藤成亮。他的這份溫柔,也在這天對剛從關島回來的小山說「小山阿,你在關島住了幾晚……不,睡了幾次呢?」這樣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關心小山。完全沒注意到這份關心的他「那~個…睡了3次!」帶著笑容這麼回答的小山(24歲)。
 
 
 
NEWS side
「HAPPY BIRTHDAY」
這個男人,在上個月滿24歲了。從他16歲時和我認識到現在已經過了8年左右。前陣子偶然看到這個男人和我在3年前左右所演出的電視節目的影片,這個男人果然一點也沒變。從和我認識到現在一點也沒有改變。還可以說變得更年輕了。這張照片是我和這個男人一起上現場廣播時拍的照片。剛從關島回來的這個男人。在小麥色的皮膚上帶著金色的項鍊和亮晶晶的手錶。將鏡頭朝向他就會無意識的變成這種臉。花俏。太花俏了。花俏這個詞簡直就是為了這個男人而存在的。我可是在稱讚喔。不管是明年後年還是到了30歲 他也一定不會改變吧。好帥-。小山,生日快樂。
 
 
 
Private side
「溶血性鏈鎖球菌week」
這是最糟的黃金週了。老實說,黃金週我沒有放假,但也不是每天都有工作。說明一下在這個時間點我吃了這些藥的原因。連休前我開始喉嚨痛,接著頭痛,開始覺得很糟糕才趕快去看了耳鼻喉科。診斷結果是「溶血性鏈鎖球菌」。雖然被告之說吃藥就會痊癒,但是聽到這個名稱還是覺得很可怕而嚇了一跳,在回家的路上我就打電話跟媽媽說這件事。然後媽媽「竟然會得這種小孩子才會得的病。你真是」這麼對我說。好像認為這個菌是小孩子才會得的病。不過我可是覺得異常的痛苦阿。我唯一想到要商量這件事的媽媽竟然當我是笨蛋。因為太生氣了,為了告訴大家我吃了這些藥所以就拍成照片了。這樣就了解我的痛苦了吧。…對不起。其實我沒有吃這麼多藥。我把以前吃過剩下的藥也混在一起拍下來了。不過我是真的很痛苦喲,老媽。
 
 




總覺得shige說小山沒有改變應該含有很多種意思....
最後一段shige其實是想和媽媽撒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