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個人的部分字數也滿多的


 


 





加藤成亮
 
 
--今天是沒有和其他團員一起,只有一個人的取材…。
 
加藤  不,我喜歡一個人喲。不管多忙碌,我還是很珍惜一個人的時間,也會刻意替自己留下一個人的時間。不過,相對的,我也是有害怕寂寞的時候…。而且季節也會有影響呢。天氣變暖的時候,就想要和大家一起玩鬧,也會想去烤肉。不過,也有一個人就可以做的事吧?  比如說,現在我必須一直思考我一個人演出的entertainment show『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這些idea產生的時間,就一定要是一個人的時間才行呢。
 
--你可以一個人去看電影嗎?
 
加藤  雖然以前我滿抗拒一個人看電影,現在完全可以。只要去過了一次,覺得一個人還比較輕鬆。大家也都會一個人去看電影喲。手越也一個人去了 小山也一個人去了。因為看電影的時候,其實也不會和別人說話阿。看電影的人,不是會分成 會留下來看片末人員介紹跟不會留下來看的人 對吧?  如果不在意的話就沒關係。基本上我算是不會留下來看片末人員介紹的人(笑)。如果很在意是哪個導演或工作人員的話 我就會看。
 
--請告訴我們你最近私底下在做些什麼。
 
加藤  很專心的拍攝呢。雖然我有在用數位相機拍攝,不過就在最近,我買了傳統單眼相機!  這台相機已經停止生產 看起來年代久遠,不過這是我在好幾家中古相機店反覆挑選,終於找到一台看起來還不錯的。就這樣,因為我想要拍攝很多東西,就去了當天來回的小旅行。可是一個人待在同一個地點,能拍的東西也有限呢。所以,前陣子我也和朋友一起去了箱根。拍了風景 拍了人物。不過,下雨了,一邊撐傘一邊拍攝很累。我們也有去公園,拍了一些朋友的照片。最後把底片送去沖洗店洗照片。總有一天,我也想試試自己洗照片阿。
 
--該不會你一直都對這個很著迷…。
 
加藤  單眼相機真的很有趣呢。不過也要花很多錢…。底片和洗照片的費用都很貴呢。數位相機可以直接删掉不喜歡的照片,用底片拍攝就沒辦法。
 
--現在有想拍的東西嗎?
 
加藤  我想去三宅島拍溶岩和當地人。在2000年那裡火山爆發的時候,有暫時禁止大家進入,最近好像可以進去了。
 
--最近和團員之間的交流是?
 
加藤  沒有什麼呢。不過,前陣子我和小山去吃了蕎麦麵。其實我和小山對蕎麦麵都很著迷呢。最近兩人一起去吃飯都一定會吃蕎麦麵。
 
--很像老人家呢。
 
加藤  是變成熟了才對。我們兩人現在都是吃和食呢。明明不久之前都只會說「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呢(笑)。
 
--雖然很突然,因為七夕的到來,如果可以許願 會許什麼願望?
 
加藤  一定是這個阿,『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的成功。
 
--大概會是怎樣的舞台劇?
 
加藤  總之,就是加藤成亮的腦內解剖,像這樣吧。雖然這麼說,現在什麼都還沒決定呢。有可能會改變也不一定,不過現在這個時候,暫定以每段不同的短篇故事,然後由我來寫全部的劇本,挑戰小短劇或是個人芝居※還有其他各種表演等等。
    註:「芝居」是一種五十年代流行於日本,以按圖畫講故事的表演形式。
     
--這樣你現在應該很開心吧?
 
加藤  不不,現在我只感覺到壓力。不過,題目也就是『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範圍很廣呢(笑)。既然如此,為了快點變開心,接下來,我要來把內容全部想好。
 
 




先說一下這篇的取材是在6月中旬,所以shige舞台劇還是在構想階段

不過最近看到了shige舞台劇的新聞
,感覺好好看喔~~
shige真的很帥!!!! 金髮也很帥!
看到他鼻子紅紅邊哭邊講話都想要跟著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