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難得的對談呢~~
又講到仁了~哈








山下智久X錦戶亮
 
 
--這次是你們兩位久違的對談!
 
山下  那麼下個月也請讓我們兩個對談(笑)。
 
錦戶  對阿。
 
山下  因為和小亮在一起感覺很輕鬆呢。
 
錦戶  阿,我也是~。
 
--你們兩人感情不會太過要好了嗎!?
 
山下  前天我們也一起去了遊樂園呢。
 
錦戶 (赤西)仁也一起,我們是男生4人去的。
 
山下  而且我們是傍晚才去的。
 
錦戶  雲霄飛車只坐到一次(笑)。
 
山下  雖然我們去了 結果卻是快要關門的時候。就只能玩1次而已呢。而且還下雨了。
 
錦戶  才剛坐上去把安全帶扣起來就突然下雨…。
 
山下  沒錯沒錯!
 
錦戶  就在要開始的前一刻 管理人員就問大家「雖然已經下雨了 有人要下來嗎?」,我們沒有一個人想下來(笑)。
 
山下  不過坐在前面有個女孩子「我要下去」這麼說了…。
 
錦戶  因為這樣我們就要把安全帶重新再扣上一次,我們幾個心情整個變得很HIGH,感覺有點討人厭呢(笑)。
 
山下  因為雲霄飛車是團體活動嘛(笑)。不過要女孩子被雨淋濕 就會顧忌很多呢。
 
錦戶  結果我們就一邊被雨淋一邊玩 超有趣的,要是那個女孩子也有玩到就好了…想對那位不認識的女孩子這麼說(笑)。
 
--和這樣的成員在一起會很顯眼對吧?  誰最容易被認出來?
 
錦戶  是(山)P喲。因為我會一直戴著帽子呢。只是覺得改變髮型要比變裝還要麻煩而已。
 
山下  我私底下不太會戴帽子。不過我們不會太在意。
 
錦戶  對阿。之前我被一個可能是幼稚園或是小學生的小女孩認出來「請加油~」「好~♪謝謝」有過像這樣的情形。不過幾乎都是這種情況而已呢。回到原來話題,去完遊樂園之後 大家一起去吃了雞肉料理,用猜拳決定誰去結帳 仁輸了呢。
 
山下  嗯。吃完後我就說「那麼接下來要去哪?」,結果我就去仁的家玩了呢。
 
錦戶  我想反正我一定也是隨便亂晃 所以就回家了(笑)。心情上也會有想要懶懶散散的時候,不過有時候會有點討厭那種感覺呢(笑)。
 
山下  的確是懶懶散散的。(在仁家)就只是在看DVD而已。
 
--有互相去過對方的家嗎?
 
錦戶  我沒去過。
 
山下  因為我家什麼都沒有呢~。我有去過小亮家一次。
 
錦戶  是為了沖澡而來的呢。從健身房要回家的時候 突然說要來(笑)。
 
--私底下會用mail邀約對方出來見面嗎?
 
山下&錦戶  不會喲~。
 
山下  平常不會和男生傳簡訊吧!?
 
錦戶  嗯。
 
--那麼都是怎麼約呢?
 
山下  一直都是很自然的感覺聚在一起(笑)。例如說我正和朋友一起玩,小亮也和其他的朋友一起玩,等到注意到的時候就很自然的碰面 玩在一起了 就像這樣的感覺呢。
 
--碰面之後主要會做什麼?
 
錦戶  去某個地方玩,或是吃飯之類的。如果吃飯的話,幾乎都是去雞肉料理店。基本上我們只要是吃雞肉系的話 去哪裡都會說「嗯」呢。
 
山下  沒錯呢。如果去義大利餐廳,一定會有其中一個人說「今天沒有這種心情」,去吃雞肉系的話 誰也不會說「NO」。
 
錦戶  雞肉也會形成肌肉呢。
 
山下  所以仔細思考之後,和小亮就只會去雞肉料理店或是定食店了呢(笑)。
 
錦戶  對阿。也不太會去卡拉OK之類的。不過和大家一起吃飯 玩得很HIGH的時候,P-總是很冷靜呢。雖然情緒是很高漲,不過卻沒有很盡興的感覺。相反的我的情緒就很HIGH。而且,我會一~直講話(笑)。P-感覺就是用 這傢伙是笨蛋嗎!?的眼神看著我(笑)。
 
山下  哈哈哈。才不是呢,我只是想 總要有人去結帳而已(笑)。
 
錦戶  所以當我很HIGH的時候都是P-請客阿(笑)。謝謝。
 
山下  不過只有在那種時候喔,有很多人在阿(笑)。
 
--接下來,已經是七夕了。如果能許三個願望的話?
 
錦戶  話題也突然轉得太快了吧!
 
山下  而且七夕可以許3個願望嗎!?平常應該只有一個吧!?(笑)
 
錦戶  一個就夠了。我希望無病消災!!
 
山下  我呢…健康就好。還有我想要變有錢(笑)。
 
錦戶  結果你許了兩個願望阿!!  而且一個還是只為了自己(笑)。
 
--今年夏天,有什麼私底下想做的事嗎?
 
錦戶  去年我在巡迴演唱會,和P-都沒有一起做過什麼很夏天的事情呢。雖然想要做些什麼,可是今年有『code.blue』(富士電視台 週四晚上10點~)阿~。
 
山下  那應該是我說的吧(笑)。
 
錦戶  電視劇我一定會看喲!
 
山下  我也看了『last.friends』喲!而且很認真的看了。可是在這期間聊天的時候,小亮不小心說了一點最終回的內容,我就在想「喂-!我還正在期待結局的說喔喔喔(淚)」。
 
錦戶  不過我沒有全部說阿!  我阿,對於想知道的人是不會說的。不過不想知道的人就會想告訴他(笑)。順便問,P-在拍攝的空檔都在做什麼?
 
山下  和共演者或是工作人員聊天,因為我很喜歡到外面,所以拍攝的休息時間就會直接去外面吃便當,發呆或是玩game。不過累的時候就會睡覺。
 
錦戶  跟共演者比起來 我比較常和化妝師或工作人員聊天呢。因為我不知道要和共演者聊什麼比較好呢(笑)。阿,我終於交了第一位藝人朋友喲!  我和瑛太成為朋友了!!  這段期間兩人也一起去吃拉麵了!!  不覺得很厲害嗎!?
 
--山P-也算是“藝人朋友”吧。
 
山下  不 我們之間不是這種感覺呢。
 
錦戶  包括仁在內,我們互相都不覺得自己是藝人呢。不過 我們的話題扯太遠了。是說今年夏天的計畫喲!!  你覺得夏威夷如何?
 
山下  很好阿~!  我們還沒有私底下一起海外旅行呢。
 
錦戶  那,就去夏威夷吧!  我會從基礎開始學沖浪的!?(笑)
 
山下  漂亮的海就是夏威夷特有的景色呢。阿 我想沖浪!
 
錦戶  ma雖然今年可能沒辦法,總有一天一定要實現!
 
 




呼~一次打兩人份有點累
可是我看到下一篇...竟然是慶手增對談>.< 三人份的好多阿....

中間亮有講了一句: 雞肉會變成肌肉   
這句話絕對不是亮在講老頭子笑話阿><
而是因為翻成中文就變成同音字的老頭子笑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