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是隊長大人~
P真是很會宣傳呢!





山下智久

 

LOOKS UP 仰望
 
只要一次就好,想要有個什麼可以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的成績。要是現在有“討厭輸部門”的話,感覺我一定可以進入排行榜(笑)。雖然我不知道要用什麼來競爭,不過如果比這個的話 我應該可以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努力(笑)。無論如何,在NEWS中 我想我是第一名喲。的確年紀長越大,越覺得跟以前不一樣了。雖然我常常說“屈就”,不過我不想要這麼說阿。我比較想說“退一步”這種感覺。因為“屈就”阿,感覺就像是輸了。相撲也是有一種退一步讓對手倒下的技巧,你看 我討厭輸的個性又出來了(笑)。前陣子我在電視劇『code‧blue~』的拍攝中搭了直昇機,直昇機在盤旋的時候會受到很厲害的重力影響呢。“我不想輸給這個重力!”我很認真的這麼想。誒,就算輸給重力也沒關係?誒,可以嗎? 沒關係嗎? 什麼阿,虧我還這麼努力(笑)。
 
 
EARIS CLARIFIED 聆聽
 
在電視劇中我背了很多醫療用語喲。像是「確保動脈血液流通!」之類的。還有打點滴時使用的言詞。我打點滴的經驗,之前流行性感冒的時候有打過喲。我一邊看著點滴一點一點滴下來“真是慢吞吞的阿...好想讓它快一點阿”一邊這麼想(笑)。即使那樣 在這次的電視劇也是,專門用語的數量真的不是蓋的! 在這個部分真的很辛苦喲。這次讓我們到真正的醫院裡面拍攝,我感覺到自己的健康的恩惠。在普通的電視劇裡表達不出來的感情,好像在這部電視劇裡面可以讓人感受到很多這種感情喲。
 
 
TURNS AROUND 回顧
 
1年前的時候...我只有曖昧的記憶阿。在『求婚大作戰』結束後,電影的『詐欺獵人』拍攝前,正好是個稍稍悠閒的時期呢。不過在這個時期,我過著算是很平淡的生活呢。我沒有什麼出遠門的記憶,我大概只有和往常的朋友們一起玩的記憶吧。
 
 
GOKIGEN 心情
 
我是個很簡單的人呢。單單只是好天氣,就可以讓我有好心情呢(笑)。最重要就是“用什麼心情來思考”這樣的想法呢。“盡是些辛苦的事”這麼想的人,如果可以多注意身旁令人開心的事情,我想人生就會一直很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