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內容真是超有愛>.<







錦戶亮

 


LOOKS UP 仰望
 
我所尊敬的人就是那傢伙。一位叫做赤西仁的男人。不,說尊敬是騙人的(笑)。用含有愛的言詞來說就是“笨蛋的傢伙”。但是我所沒有的部分,他卻擁有很多。這些話我是沒辦法對他本人說的呢。那傢伙在(一邊唱著) ♪DON’T YOU EVER STOP!♪的PV中,不是用舌頭舔了手嗎!  不要再耍帥了(笑)。我自己做不出這種事情,能夠這麼直接的做出來真是太厲害了。以NEWS來說,小山之類的應該可以做得出來吧。感覺他可以做個眨眼,不過用那個眼睛眨眼不知道有沒有效果(笑)。P感覺就是可以不害羞做出來。我來做的話,就會一邊亂來...應該會變成這種情況吧。
 
 
EARIS CLARIFIED 聆聽
 
最近聽了很多音樂。其中我對上田正樹先生的『悲しい色やね』很著迷,手機的來電答鈴也設定成這首歌。雖然這首歌是20多年前發行的,不過我覺得非常帥氣呢。順便說 我的手機鈴聲有瑪丹娜和嗆紅辣椒這兩種。男生朋友打來的話是瑪丹娜,其他就是嗆紅辣椒。(「誒,那我是哪個?」在附近的山下說) 瑪丹娜,瑪丹娜!
 
 
TURNS AROUND 回顧
 
說到1年前的7月,是關八正在全國巡迴飛來飛去,一直和團員們都沒有見面的時期。突然會“大家都在做什麼呢”很在意呢。在雜誌中“阿,那傢伙私底下去國外了阿...”知道這些事,心情上有點寂寞呢(笑)。
 
 
GOKIGEN 心情
 
昨天,タケル(澁谷武尊)君...就是在電視劇『last‧friends』我照顧的那個小男孩對吧? 在那孩子殺青的時候,我送花給他。然後「你辛苦了」他用可愛的聲音這麼對我說,讓我覺得有點幸福。不過我昨天從那孩子的媽媽第一次聽到一件事,就是那孩子好像沒有看過我DV的畫面。因為要是讓他看到了,他會討厭我(笑)。所以,他的媽媽非常辛苦的剪輯之後才給他看「在雨中一直等待,大哥哥好可憐喔」他看完之後這麼說。媽媽也辛苦妳了(笑)!
 
 




在留言版玩不夠
結果亮整個就利用訪談吐槽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