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越是個不八卦的人喔~







手越祐也
 
 
LOOKS UP 仰望
 
現在,我為自己訂的目標是不插電演唱會。有我最喜歡的歌曲,也有來聽我唱歌的人。我想這是最幸福的事情了。有我自己寫的歌,改編一點TEGOMASU和NEWS的歌曲來唱…。想要做的事情像山一樣多喲。希望有一天可以實現!
 
 
EARIS CLARIFIED 聆聽
 
基本上,我對於聊八卦很沒有興趣呢。學生時代也是「○○和○○,好像在交往喔」像這樣的話題,我完全沒興趣。最近我也變成大人了,想說至少也要附和一下,可是就算我表現出這種感覺 還是會被人問說「你有在聽嗎?」(笑)。不只是八卦消息,就連情報也離我很遠呢。Shige的個人舞台劇我也是剛剛才從雜誌的工作人員那裡聽到的,其他團員的工作我幾乎都是從TV誌上面知道的。當然,大家也都會在工作場合說這些事,只是我的耳朵都沒有聽進去呢。
 
 
TURNS AROUND 回顧
 
說到去年的7月,就是我的個人表演『テゴラジ』了呢。那個超好玩的!  還表演模仿了,長瀨君和小慶也有以VTR演出。導演「“場景布置成廣播錄音間”這樣如何?」想到這樣的idea。這樣就要來決定好表演的東西,“我想要唱歌”還有“模仿如何呢?”等等,我自己也提出了很多idea。音樂就只用吉他和鋼琴,還讓我唱了我最喜歡的槙原敬之先生的歌曲,很多事情都很新鮮呢。這次,shige也要在同一個場地演出對吧。會有怎樣的表演,沒辦法想像呢。很期待!
 
 
GOKIGEN 心情
 
TEGOMASU不是發行了久違的CD嗎?  和之前只有『味增湯』才有的形式一樣,還另外做了三首歌 很開心喲。也去上了歌唱節目,對於喜歡唱歌的我們兩人是相當的高興。像是『HEY!HEY!HEY!』之類的,ダウンタウン總是「te~goshi~~!」像這樣的吐槽我。說到這個 我們第一次上這個節目的時候,送禮物給觀眾的關鍵字是『手越君』呢(笑)。雖然被吐槽有點緊張 不過很開心呢。這次我要把魔鬼終結者那個表演封印(笑)!
 
註:ダウンタウン就是『HEY!HEY!HEY!』兩位主持人的團體名稱。
 
 



他們每次去上HEY3都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