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田你的話題還是離不開吃阿~~呵呵








增田貴久
 
 
LOOKS UP 仰望
 
因為我喜歡天空,所以我常常用手機拍下天空的照片喲。不過我不怎麼喜歡飛機。不是說飛機本身,飛機不是有個金屬探測的部分嗎。我每次經過一定會響(笑)。現在的我,有將近100%的機率經過都會響呢。
 
 
EARIS CLARIFIED 聆聽
 
前陣子V6的長野君帶我一起去吃飯了。雖然之前就聽過傳聞,不過他對於和食物有關的知識真的非常很豐富!  「每次在吃東西的錄影中,要表現出很好吃的樣子 我覺得很困難」我說到這件事,「只要說出適合食材和菜單的稱讚就可以啦」給了我這樣的建議,我真的學到很多呢。那天,我一直向你問了很多問題 非常抱歉(笑)!
 
 
TURNS AROUND 回顧
 
剛好在我的個人表演『まちマス』之前有過這種感覺呢?  因為7月4日是我的生日,是我要成為22歲的時候。我每年都會想一件事,就是我會覺得前一年的我“真是個小孩子阿”。我第一次開始會這麼想,是在我大概17歲左右吧。會覺得二十歲是一面很大的牆,特別是在我從19歲要成為20歲的時候會這麼想。還有,以年齡上來說的回憶是21歲。大概是因為這是美國成年的年齡,未滿這個年齡是不能在拉斯維加斯和俱樂部裡停留的。因為聽說過這件事,之前我去拉斯維加斯的時候覺得很害怕。好像稍微再停留一下,就會被強壯的警衛給丟出去…就是這種程度的害怕喲(笑)。
 
 
GOKIGEN 心情
 
前陣子我和朋友約好要碰面,因為那天是那傢伙的生日,所以我就在那之前去買了禮物。為了喜歡衣服的那傢伙 我去逛了服裝店。看到了有水果圖案 非常可愛的T-shirt。因為還有另一個人也要生日了,我就買了一件櫻桃圖案,另一個人我打算給他草莓圖案的,還有我自己要穿的蘋果圖案。因為那衣服不只是可愛而是“又帥又可愛”的感覺,所以男生穿也是OK的呢。要送人禮物的話,果然還是要選擇“我自己也想要!”的東西比較好不是嗎?  我的朋友也「好可愛!  超開心的,謝謝!」收到禮物很高興。他能夠喜歡真是太好了。
 
 




好像看增田穿那件蘋果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