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位是非常愛踢足球的手越~~






『秘密情報NEWS擴大版』 6人的私人話題。滿滿的呈現!



手越祐也
 
 
 
秘密情報NEWS 1
一週踢4次以上足球
最近,時常踢足球。程度大概是一週4次以上! 因為我本身所屬5支球隊,每次叫我,我就要去參加。昨天也有比賽喲。雖然我得到得分王的稱號,可是比賽沒有拿到優勝很不甘心阿。今天工作結束後也是有足球的比賽。我已經是個運動員了(笑)。活動身體感覺很棒喲!
 
 
秘密情報NEWS 2
和家人大家一起去湘南了喲
我們家時常會出去玩。之前,我負責開車和家人兜風到湘南的海邊。也帶ティニー(愛犬)去了,和牠一起奔跑,一起拍照。ティ二ー在媽媽面前都很任性,可是只要我一出現牠就會表現出「我什麼都沒做喲」裝傻的樣子。我是B型,那傢伙一定也是B型吧!
 
 
秘密情報NEWS 3
『アイアイ傘』,我很喜歡!
TEGOMASU的新歌『アイアイ傘』已經發行了!TEGOMASU的活動睽違了1年。這次的歌曲我也很喜歡。我憧憬著情人傘,一邊回想自己的記憶一邊唱這首歌。我小學的時候曾經做過和別人撐情人傘這種事喲。撐傘的時候為了想要和喜歡的人更靠近,還故意用肩膀碰對方。很笨吧 (笑)。
 
 
 
flower專欄-請告訴我們你對花的回憶!
送花給一起演戲的演員
在一起演戲的演員生日那天,我曾經拿著花送到對方休息室喲。我想要送個對方會喜歡的東西,就決定送花了。對方很高興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