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著的裸shige 好像很可口~~嘿嘿






『秘密情報NEWS擴大版』 6人的私人話題。滿滿的呈現!



加藤成亮
 
 
秘密情報NEWS 1
和大學的朋友見面
我和大學的朋友大概每週有五天會見面喲。下課之後一起去吃東西,也舉辦過我們男生3人的煮菜對決。也計畫過去泡溫泉,最近的我,相當青春洋溢呢(笑)。那個溫泉旅行,朋友還做了地圖(笑)。為了按照那地圖走,來回都是我開車。這樣會很怪嗎!?
 
 
秘密情報NEWS 2
去江ノ島玩了喲
我和感情很好的工作人員,去江ノ島玩了喲。對我來說,這是今年第一次到海邊。看了好久沒看的海豚表演 覺得很有趣,海上都是衝浪的人呢。我們在海灘上玩了傳接球,回程去了職員常用的大型超市。在採用會員制的超市中,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也變成會員了喲(笑)。
 
 
秘密情報NEWS 3
和小山去吃的好吃食物是……
我和小山一起去吃飯了。「去吃個好吃的吧」我們是這麼打算的,就打電話問了一位美食家他介紹我們一家法國家庭料理店。我們很HIGH的到了那裡才發現那家店臨時停止營業。又再打電話問他 介紹了一家火鍋店,這次因為那家店人太多沒辦法進去吃。結果就去了小山知道的蕎麦麵店(淚)。
 
 
flower專欄-請告訴我們你對花的回憶!
對仙人掌很著迷喲
我中學的時候,對仙人掌很著迷喲。因為很喜歡小仙人掌,最多曾經買了30個左右來裝飾自己的房間。仙人掌的花,非常的漂亮喲。
 
 




koyashige也太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