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的慶~~






『秘密情報NEWS擴大版』 6人的私人話題。滿滿的呈現!



小山慶一郎

 

 

秘密情報NEWS 1

在關島旅行中玩了滑水

我和朋友去關島旅行了喲。雖然去了43夜,不過在關島這幾天,因為從早到晚都是一直待在海邊,所以曬得很黑()。嚐試了各種海上運動,最好玩的就是滑水。雖然是第一次玩,卻對那個很著迷。好想再去阿。

 

 

秘密情報NEWS 2

和大學時代的好朋友一起去玩了喲

我和大學時代的好朋友4人一起去玩了喲。吃了內臟鍋,唱了卡拉OK,互相聊了對方的工作,還聊了大學時代瘋狂的話題,很有趣呢。因為從我們出社會之後就很少一起玩,大概有半年沒見了呢。因為他們是心地非常好的傢伙,所以和他們見面真的很開心喲。

 

 

秘密情報NEWS 3

蛋包飯的製作方法

最近,我很煩惱蛋包飯的做法呢。我本來打算做蛋包飯,可是就是會變成雞肉炒飯+炒蛋。打了兩顆蛋,倒入牛奶混在一起......。我是想要做半熟蛋捲,然後蓋在飯上面,可是一定都會變成炒蛋。很想知道能夠做得漂亮的秘訣。

 

 

flower專欄-請告訴我們你對花的回憶

雖然很害羞 不過很高興呢

說到花就想到殺青。「我很努力了喲」就是讓我會這麼想的瞬間。因為不太有什麼收花的機會所以會很害羞,不過非常高興呢。

 

 



慶你做蛋包飯要給誰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