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就是拍戲很忙碌而且很愛脫的P~







『秘密情報NEWS擴大版』 6人的私人話題。滿滿的呈現!

 

 

 

山下智久

 

 

秘密情報NEWS 1

和松岡君兩人一起去桑拿!

 

我去了哀川翔先生的生日會喲。在翔先生的家裡,有很多人來慶祝,在這之中我發現了TOKIO的松岡君。我很緊張的打招呼,松岡君卻很爽快的和我說話,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兩人就一起去桑拿了()。大概在桑拿房待了15分鐘吧,「很熱呢」我們在裡面也這麼說了 很有趣喲。

 

 

秘密情報NEWS 2

總有一天想讓大家聽聽看阿

 

最近好像很有靈感,旋律很自然的浮現出來。所以就寫了歌。將腦中想的歌曲用哼唱的錄起來,晚一點再一邊聽一邊用吉他配樂。已經寫了大概3首歌喲。詞還沒有填上去,雖然現在還沒有任何人聽過,之後想讓fan們大家聽聽看呢。

 

 

秘密情報NEWS 3

我很努力喲!

 

新電視劇『コード・ブルー』的拍攝已經開始了喲。這次飾演的醫生角色,因為有很多醫療用語很困難。昨天,我和(赤西)仁去兜風時,突然想要練習台詞 就開始一直念,仁「你在說什麼?沒事吧?」很著急呢()。現在我就是會那麼拼命喲!

 

 

flower專欄-請告訴我們你對花的回憶

用向日葵裝飾了喲

 

最近,我自己去買花了。上禮拜我看到向日葵就買了,也拿來裝飾了房間。房間變成夏天的感覺 很明亮,感覺很棒喲。

 






code blue第一集我看了~
感覺P的角色並不完全正義
,可能會帶點邪惡的部分呢
還滿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