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講到第一次來台灣的經驗喔~







手越祐也
 
「出道當時是我最大的驚訝!」
 
 
結成4週年! 有趣事件NO.1
2003年去的台灣音樂祭是我的海外初體驗!
NEWS剛成立馬上就去參加台灣的音樂祭,有大概10萬個觀眾,也有其他海外的明星去表演,非常厲害呢。我坐在10公尺高的鞦韆上,唱抒情歌曲,不過因為我有懼高症,唱的不好呢(笑)。只記得我對台灣的fan們「雖然手越君我在台灣還沒有什麼人知道,今後要讓大家慢慢的認識我喲~」用日語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結成4週年! 驚訝事件NO.1
對於我能夠進入NEWS感到超驚訝!
最讓我驚訝的是在NEWS結成發表會的兩天前。團員們被叫過來,然後告訴我們「要出道了」的時候。「誒,我嗎?」讓我想要這麼問回去的感覺。仔細想想,在兩個禮拜前我們拍了照片,就是這些團員。不過,我那時還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在那之前都一直在踢足球呢。這樣的我,竟然能夠在NEWS裡出道超驚訝的!
 
 
 
結成4週年! 感動事件NO.1
在跨年倒數演唱會復出!感謝大家!
因為去年沒辦法舉辦演唱會,特別想辦演唱會呢。所以,在跨年倒數演唱會讓我們出場的時候真的很高興。在(TOKIO的)城島君的喊聲當中讓NEWS登場,我們麻煩了事務所的前輩,前輩還說「那些可愛孩子們就要回來了!」讓整個會場都HIGH起來了我很感動。Fan們也是,都對我們很好。謝謝大家!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連續3天都吃了烤肉!
昨天、前天、大前天,連續3天吃了烤肉。前面兩天是和五人制足球的隊員們去吃,昨天是和『テゴラジ』的工作人員們一起去吃的喲。
 
 
 
特別專欄-NEWS NO.1歌曲是?
我很喜歡『星をめざして』的歌詞!
這是前所未有唱出我們自己的事情的歌曲。歌詞裡「一面唱著歌 我邁出了腳步」有這樣的一句。我特別喜歡這句歌詞。
 
 



手越你現在已經很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