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田連開個窗戶也會被罵>.<







增田貴久
 
「我的體感溫度和團員們一樣了喲」
 
 
 
結成4週年! 有趣事件NO.1
出道當時只有我一直覺得很熱 很辛苦呢!
出道當時,除了我以外的人 大家一直都很冷的樣子呢。一起搭車的時候,我想要開冷氣,可是山下君他們都會說「請開暖氣」,要是我把窗戶打開的話「誰開窗戶的?」錦戶君就會這樣吐槽(笑)。不過最近我的體感溫度變得跟大家一樣 真是太好了!還有,說到有趣的事情就想到握手會! 看到fan們有各種不同的反應 我很開心。像這樣的活動,以後也想再辦呢。
 
 
 
結成4週年! 驚訝事件NO.1
TEGOMASU對NEWS來說是加分的!
看出道當時排球的轉播,一堆都是讓人驚訝的事情呢。因為我們必須負責介紹選手,大家都有吃螺絲,或是出錯。是個很好的學習呢。還有就是TEGOMASU出道這件事。因為在NEWS的演唱會中 我們兩個就時常一起唱歌,可以變成像現在這種形式 我覺得很開心。我覺得對NEWS來說這一定是加分的,所以今後不管是哪邊的活動 我都會很重視的。
 
 
 
結成4週年! 感動事件NO.1
NEWS在 2005年演唱會合而為一
2005年第一場arena演唱會時的事情我都還記得。在這個演唱會上感覺到NEWS又聚在一起了呢。演唱會中,我們站在舞台上的樣子,不管哪個角度fan都可以看得見對吧? 所以,大家互相支援的這種心情,很自然的就產生了。演唱會最後一天,雖然我哭了,站在舞台上哭,是我今年在復出演唱會的第二次喲。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看了很多演唱會DVD喲
我看了很多演唱會DVD喲。電台的工作人員,給我看了一位叫做USHER的明星的DVD,很有趣呢。
 
 
 
特別專欄-NEWS NO.1歌曲是?
『TEPPEN』是大家的目標
要選出一首歌很困難……。『TEPPEN』剛好可以象徵著大家「目標朝向天邊」,有很深的回憶呢。
 
 




massu真的很怕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