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shige講的話我還是有點難理解>.<
加減看吧~








加藤成亮
 
「跨年倒數演唱會是雞皮疙瘩&眼淚」
 
 
結成4週年! 有趣事件NO.1
第一次的吊鋼絲很緊張興奮。真的很開心
說到有趣的事,就是2004年演出的『SUMMARY』了。那時的吊鋼絲真的很開心。因為大家都牽著手,圍成圓圈飛起來了喲!? 這不是很厲害嗎!? 那個雖然是我第一次吊鋼絲,第一次飛起來的時候,就像是遊樂園裡的特別節目一樣,有種緊張興奮的感覺喲。當然因為這是賭上性命的表演,所以不能亂來,不過回想起來真的很開心呢。
 
 
 
結成4週年! 驚訝事件NO.1
稻垣吾郎先生在彩排時也送來慰勞品 真厲害!
對於自己可以身為演員演出電視劇 感到很驚訝呢。我的前輩稻垣吾郎先生,能和這些很特別存在的人一起演戲,覺得高興又驚訝呢。感覺好像是,身為人類我們的生活範圍是不一樣的。演戲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感覺好像學習了各種事情,而且慰勞品也很厲害(笑)。就像是大人物的風格,我自己也一定要成為那種風格才行,我覺得那樣很厲害。現在在電視劇中我也和館ひろし先生共演 學了很多喲。
 
 
 
結成4週年! 感動事件NO.1
讓我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幸福的跨年倒數演唱會
去年年底的跨年倒數演唱會。在跨越2007年的那個瞬間 我們復出了,站在舞台上看到大家的笑臉還有對我們揮手 真的很感動。那個時候,我想團員們一定也和我有相同的心情喲。因為這是大家合而為一的瞬間,我忘不了,應該說是不能忘記呢。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眼淚也流出來了。那個時候我才知道,現在的自己有多麼幸福呢。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十幾歲最後的證明 我拍了照片!
在生日的前一天,我拍了身為十幾歲最後的照片!和我同天生日的朋友拍了有趣的證明照片傳給我,所以我也拍照回傳過去了喲。
 
 
 
特別專欄-NEWS NO.1歌曲是?
第一首love song的『cherish』
從出道開始一直都唱著讓人充滿元氣的加油歌曲的我們,這首歌是第一首戀愛SONG。雖然感覺很清爽 但也酸酸甜甜,是團員全員都很喜歡的歌曲喲。
 
 




我們也覺得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