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NEWS復出的時候,真的很令人感動呢!







小山慶一郎

 

「我第一次在演唱會上哭」

 

 

結成4週年!有趣事件NO.1

初次演出舞台劇讓我感到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很開心! 

初次舞台劇『high schoolmusical』,身為演員的小山慶一郎,觀眾為我拍手的那一刻,起雞皮疙瘩了。不過,正是因為有NEWS4週年,我才能盡情享受這個舞台劇呢。經歷過這次的舞台劇,我才知道戰勝自己的快樂。在這個經驗中,感覺到我突破了很多面牆。而NEWS將會以怎樣的形式還原,我自己也非常期待喲。

 

 

結成4週年!驚訝事件NO.1

在結成發表會上聽到的歡呼聲非常大聲喲! 

最驚訝的就是NEWS結成發表呢。在發表的瞬間之前,我們在布簾的後面,布簾打開的瞬間我們就出現在觀眾的面前了。那時的「啊—」歡呼音量,是我人生中聽過最大聲的「啊—」呢。在歡聲中都聽不到歌曲的前奏了,所以我們在前奏的舞蹈都亂七八糟的。就是這麼大聲的歡呼聲喲。真的嚇到了呢。

 

 

結成4週年!感動事件NO.1

演唱會第一天 高興的眼淚停不下來 

復出演唱會是我們6人再出發,再度合而為一的演唱會。以前在演唱會的會議中會煩惱有些人都不發表意見。不過,復出的那個時候全員都說了自己的意見。開場曲要做些什麼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討論喲。在舞台上也是,團員們大家「要好好的做」都有這樣的眼神 我覺得很感動呢。在演唱會上哭,那是第一次喲。那份感動停不下來。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雲霄飛車好可怕

我和男生朋友兩個人去了遊樂園喲。我試著去坐了雲霄飛車,果然非常可怕 我不行了。下次絕對不會再去坐了()

 

 

特別專欄-NEWS NO.1歌曲是?

我們是從NEWSニッポン』開始的

1234567!」這首歌是從念這些數字開始的,很有氣勢所以我很喜歡呢。也會想到我們就是從這份氣勢開始的呢。

 

 





看慶講完都覺得很感動
想把"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再拿出來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