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舊雜誌喔~~
新的還沒收到...(<-慢)






山下智久

 

NEWS真的就像是兄弟一樣喲」

 

 

結成4週年!有趣事件NO.1

那是在名古屋!在休息室裡 小山的衣服被脫掉了!!

 

前陣子的演唱會巡迴中,在名古屋時的休息室裡,大家一起脫小山的衣服真是開心到不行呢。一開始好像是手越脫小山衣服的樣子 我也過去幫忙。接著漸漸出現了很多助手,NEWS就全員集合了。有一種小山再怎麼逃跑也沒有用的感覺喲()NEWS剛結成的時候完全沒有想到會有像現在這樣的感覺呢。其實真的感覺到這種像兄弟一樣的感情,在復出之前就已經有了呢。

 

 

結成4週年!驚訝事件NO.1

沒有想到修二與彰會這麼紅呢

 

『青春amigo』大紅我嚇到了。修二與彰結成的時候,沒有想到竟然會大賣呢。因為這個 我和龜也會一起去吃飯了。最近也去了,「我們互相都變成熟了呢」聊了像這樣的話題喲。我們從中學開始就互相知道對方,也有過吵架時期呢。MA 總之,一直到現在去卡拉OK都還是會叫我唱『青春amigo()

 

 

結成4週年!感動事件NO.1 
大家真的都在等待著我們

 

復出演唱會有很多觀眾來看我們,這是最大的感動喲。當舞台上的布簾打開後,看到觀眾時的那種高興 我忘不掉。確切感受到大家真的都在等待我們呢。今後也要一直帶給大家歡樂喲。活動休止中也都有收到fan letter,非常開心。我也有回覆說我因此得到元氣了。就是因為能感受到fan們的存在才會覺得很感動呢。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和赤西一起去選椅子了喲。

我陪赤西去買東西。那傢伙買了椅子喲。我們兩人試坐了各種椅子,結果我們的喜好是一樣的。

 

 

特別專欄-NEWS NO.1歌曲是?

現在的心情是BEACH ANGEL

要選出4年之間最好的歌好困難阿。因為喜歡的歌有很多,根據當時的心情就會不一樣呢。現在的話就是『BEACH ANGEL』。因為有夏天的感覺所以喜歡這首。

 

 




看這篇的時候不要錯亂喔~因為這是舊雜!!去年的喔!

NEWS的休息室好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