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田這張拍的滿好看的~






真夏的Q&A Festival!


增田貴久
 
 
Q如果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你想去哪個時代?(東京都.アキ)
A我想去江戶時代看宮本武藏。看他為什麼可以這麼厲害。以前我在大和劇中演過武藏的孩童時期,所以很感興趣呢。
 
 
Q口頭禪和怪癖是?(千葉縣.惠理)
A我好像一個人在主持廣播的時候會說「MA-也是啦」的樣子。雖然我會玩頭髮瀏海,或是讓關節發出聲響,不過我覺得我是在有意識的情況下這麼做的 所以不算是怪癖…。
 
 
Q現在你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東京都.たかひさ♥)
A有精神愛整潔的人。不檢點的女生是X。
 
 
Q最近說的謊話是?(東京都.A)
A沒有呢…。我比較常被人騙。而且馬上就會相信。手越就常常騙人呢。他會說「前陣子我看到massu了喲」之類的。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就是會相信(笑)。
 
 
Q聽說你每隔兩週剪一次頭髮,是真的嗎?  髮型都沒有改變嗎?(三重縣.まみ)
A恩,大概兩週會去剪一次頭髮吧。髮型呢,其實都有小小的改變喲~。注意一點好~好的觀察喔。
 
 
Q你不喜歡自己房間的哪裡?(大阪府.マッスー♥♥)
A全部。我的房間阿,最裡面放的是國中老師會用的那種灰色事務桌,還有床。床被非常大量的衣服埋著。筆記型電腦上放著大量的CD等等,還因為房間裡放不下 而放到客廳去。本來想要個沒有生活感,時髦的房間比較好。
 
 
Q拿手的運動是什麼?(北海道.まさみ)
A躲避球。一邊跳起來一邊看著其他方向 然後往反方向丟球。小學的時候組了一個叫做『Masters』的隊伍,出去比賽比到很不錯的程度。
 
 
Q拿到船的駕照了嗎?(茨城縣.エリカ)
A沒有拿到。我之前說「我想要」之後,shige說「我也想要!」然後就說「一起去考吧」,不過到現在已經過了2年了(笑)。如果有時間的話好想去考阿。
 
 
Q最討厭的蟲是?(埼玉縣.ます子)
A全部。如果要說的話是蟑螂…。之前NEWS的團員們大家在一起的時候,開玩笑的對我丟假蟑螂,我真的都要哭出來了。真是受不了。
 
 
Q和手越君兩人單獨在一起的時候,你們都聊些什麼?(群馬縣.ちー)
A聊什麼呢。「吃了什麼便當?」之類的。
 






天阿~要是我被丟假蟑螂我也會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