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的畢業論文好難= =







真夏的Q&A Festival!



小山慶一郎
 
 
Q從明治大學畢業的時候,畢業論文寫了什麼?  到完成之前花了多久時間?(神奈川縣.まこ)
A題目是『關於戰前海外的日語教育』。有點困難的題目。在圖書館花了一個星期找資料,然後花了一星期寫完。哇,那時好辛苦阿。
 
 
Q「持續鍛鍊肌肉!」你這麼說了,現在有持續嗎?(枥木縣.にゃ~)
A有持續喲。現在阿,在『high school.musical』共演的山崎裕太君 他是“乳酸俱樂部”的部長 而我所屬在這個俱樂部裡。排練結束後去鍛鍊肌肉,練到肌肉有點痛的程度 讓乳酸跑掉,就是以這個為主的俱樂部,不過之前,做得太過頭 肩膀有點痛(笑)。要注意不能做太過頭!
 
 
Q看到女孩子的時候,第一眼看的是「頭髮的顏色」你這麼說過,最近你喜歡怎樣的髮色呢?(福島縣.亞紀)
A如果是我有興趣的顏色 很自然的就會看一下。現在我喜歡的是,不是很鮮豔的灰色系。
 
 
Q「我要去考漢字檢定5級!」你這麼說過,你去考了嗎?(廣島縣.めろん)
A我買了5級的參考書,我試著寫最後面附的測驗,滿分50分裡,我只得了21分…。算了,這個我沒辦法,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沒有去考(笑)。順便說 漢字檢定5級好像是小學5、6年級的程度的樣子…。
 
 
Q最近買了什麼東西?(東京都.かずよ)
A甜甜圈50個。是排練的慰勞品呢。還有,今天在便利商店大概買了水和帶餡麵包。說到這個“買東西”,好久沒去了呢…。
 
 
Q在musical中,聽說你唱歌進步了 是真的嗎?(神奈川縣.けいちゃん♥)
A這樣嗎?  這個我想讓大家來判斷看看呢。手越也說有進步?  手越果然總是從上而下的視線呢(笑)。
 
 
Q看了『high school.musical』 你們好像去了美國的樣子,那裡的食物有什麼特別的嗎?(滋賀縣.あきこ)
A因為那是強制的3日1夜的行程 我不太記得了(笑)。阿,工作人員招待的義大利菜很好吃。看了原汁原味的musical,真的很感激。就算聽不懂英文也可以理解內容,是說,因為那是迪士尼的作品(笑)。
 
 
Q你的韓文進步了嗎?(福岡縣.奈美)
A不,大概只有打招呼的程度吧(笑)。我和大學的留學生中的韓國人朋友感情很好,雖然那傢伙教了我很多,不過還沒有到可以說的程度阿…。
 
 
Q現在你最熱中的事情是什麼?(神奈川縣.まゆみ)
A就是『high school.musical』。
 
 
Q移動到工作場地的時間中 會做什麼事?(東京都.みー)
A只顧著和經紀人聊天(笑)。
 
 




慶...你的漢字程度竟然可以完成這麼困難的論文,好厲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