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員愛>///<





真夏的Q&A Festival!



加藤成亮
 
 
Q因為左撇子 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嗎?(神奈川縣.久代)
A優點阿,光是左撇子這點就很帥了 不是嗎?  有點喜歡這種有特殊能力的感覺(笑)。不過,在車站的自動剪票口就很辛苦呢。因為是左撇子 所以沒辦法很順暢的把票放進去。那個姿勢就不帥了(苦笑)。
 
 
Q請告訴我最近學校食堂裡最熱門的菜單!(千葉縣.まるるるる)
A剛好現在正推出的“吃麵博覽會”。有期間限定的廣島風麻辣麵和東京擔擔麵,長崎什錦麵…等等,可以吃到各種地區的麵,這個大熱門。
 
 
Q獨生子的加藤君。 如果有兄弟的話,團員中會選誰?(福岡縣.シフ)
A小山。而且是雙胞胎。我和小山曾經突然同時唱出「ミソスープ~」,感覺到我們擁有成為雙胞胎的要素呢。思考的事情也很相似,好像也不會吵架的樣子。
 
 
Q對於髮型的堅持是?(愛知縣.13☆)
A雖然要剪什麼髮型我都是看心情決定,不過會盡量不要跟其他團員重複…會像這樣,多少都考慮進去。順便說,現在這個髮型一直被大家稱讚,有一種「以前的我到底是怎樣啊!?」的感覺(笑)。
 
 
Q由於7月11日就要滿20歲了,20歲之後想要做什麼?(神奈川縣.桜美咲)
A雖然沒有什麼想做的,不過我會好好的去選舉投票。這是當然的事情!(笑)
 
 
Q對shige君來說,怎樣的事情是“奢侈”?(東京都.成亮♥美柚)
A應該是 一時興起就跑去旅行吧。前陣子,想要和朋友出去玩 就去了京都。我們在那個有名的“清水的舞台”熱唱起「千の風になって」了喲(笑)。
 
 
Q最近看到的女孩子中 有讓你「喔!」覺得很在意的人嗎?(愛知縣.シゲ♥27)
A我想起之前看電視看到的,書法家的國重友美小姐。看起來像是辣妹,卻是能寫出充滿獨創性的字的人。是個能夠將拉丁字母和漢字組合成“英漢字”而變成藝術的人喲。我覺得她不只是外表可愛 也是有內在的人。
 
 
Q對於夏天的熱有什麼對策?(福岡.こてつ)
A沒有什麼特別的呢-。在房間的時候把冷氣溫度設定到25度,出門的時候會帶著擦汗用的迷你毛巾這樣吧。
 
 
Q最近感到生氣的事情是?(宮城縣.まー)
A雖然不是最近的事情,不過被輕視的話果然還是會生氣吧。團員們也對我說些有的沒的,不過那個還不算在“欺負”的範圍裡面,我會忍耐(笑)。
 
 
Q最近的big news是?(大阪府.shige☆azumi)
A果然就是電視劇『父女七日變』了吧。因為是個加入足球社的角色,我在我家前面的公園踢球,一個人默默的練習足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