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溫柔的亮~






真夏的Q&A Festival!



錦戶亮
 
 
Q我很喜歡小亮的愛哭痣!  小亮你覺得你自己最迷人之處是哪裡?(東京都.ちーちゃん)
A長長的睫毛吧。還有眼睛圓圓的。時常被說這點很不錯。
 
 
Q什麼時候會感到幸福?(神奈川縣.さちこ)
A吃了很多好吃的飯後睡覺的時候!  只是很純粹的,不管是誰吃了好吃的東西之後睡覺都會覺得很高興吧。
 
 
Q如果中了3億圓的彩券,會如何使用?(京都府.イエローマン)
A把1億圓給父母,剩下的2億圓蓋一個房子。一個兩層樓還有地下室的房子。地下室要有 不管發出多大聲音都不會干擾到鄰居的隔音設備 這樣很不錯呢。
 
 
Q自覺自己有哪個缺點?(奈良縣.桃色ハニー)
A很快就會膩。最近也是很著迷於最新的game,不過已經膩了。
 
 
Q想要對女友說的「任性」是什麼事情?(千葉縣.アイ)
A應該是「一直在我身邊」吧。這是唯一的任性吧。我想要一天到晚都在一起,一直親熱親熱(笑)。
 
 
Q擅長料理,想要變得很拿手的料理、想要挑戰的料理是什麼?(新瀉縣.あゆみ♥)
A硬要說的話應該是炒麵吧。雖然最近完全沒有做。想要很拿手的料理是全部的和食。畢竟是日本人,而且我也喜歡和食呢。
 
 
Q有做什麼事來維持健康和體力嗎?(愛知縣.りょーたん☆)
A雖然沒有特別做什麼事,不過我會去健身房。昨天也去鍛鍊身體了。
 
 
Q請告訴我們一個有用的雜學!(群馬縣.まりっぺ)
A在蒼蠅的眼裡 我們人類的動作全部都是慢動作!  這是真的。
 
 
Q和朋友吵架之後 有合好方法或是訣竅嗎?(東京都.亮♥)
A「對不起」直接這樣道歉。雖然偶爾會吵架,不過我不太會生氣。像之前朋友把我的車子撞到了 我也沒有生氣。首先「有受傷嗎?」問的就是這句話呢。
 
 
Q因為聽說你好像喜歡蒙布朗,其他還有喜歡什麼甜點嗎?(崎阜縣.くま子)
A誒-?  我有說過嗎?  完全不記得了呢…。我非常非常喜歡甜食,應該是沒有這種事吧。我要是會吃甜食的話,大概是在生日吃蛋糕的時候吧。
 
 
Q最近看到的電視劇或是讀過的書中,印象深刻的作品是什麼?(新瀉縣.星華)
A我看了一部叫做「LOST」的外國電視劇。雖然只看了一季,想要再繼續看的時候發現「已經結束了阿!」(笑)。超有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