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翻一些舊雜誌喔~
這是去年八月號的DUET 
內容滿有趣的^^






真夏的Q&A Festival!
 
 
 
山下智久
 
 
Q如果可以到夏威夷住一個月的話 想要做什麼?(長野縣.みぃ)
A每天去海邊游泳 曬太陽,想要悠閒的渡過。我喜歡夏威夷的景色,因為很溫暖讓心靈變得寬廣 這點很棒呢。
 
Q感覺山P總是很冷靜,要如何才能讓自己冷靜呢?(埼玉縣.あき☆)
A雖然我也不算是很冷靜,不過只要一想到著急也沒辦法解決,就會好好的判斷喲。
 
Q最近有和赤西仁君見面嗎?  覺得有哪些地方改變了呢?(東京都.かおり)
A一點都沒有覺得哪裡有改變呢。之前,小亮也一起來喝茶了,我們將赤西、錦戶、山下的名字的頭文字挑出來組成“ANY”像這樣開玩笑(笑)。「好久不見的“ANY”集合了呢」還這麼說了呢(笑)。
 
Q到目前為止共演過的人當中,最有印象的人是誰?(宮城縣.P♥)
A應該是在『詐欺獵人』中共演的山崎努先生吧。雖然哀川翔先生我也是印象很深刻。不過對戲的感覺是不一樣的。讓人感覺比較敏銳呢。
 
Q “我是偶像啊”你什麼時候會這麼想?(新瀉縣.ケミ)
A大家都一邊叫著「山P-」一邊和我揮手,我也揮手回應 讓大家很高興的時候吧。
 
Q如果沒有做現在這份工作的話,你覺得你會做什麼工作呢?(埼玉縣.ひとみ)
A很普通的上班族吧?  不過小時候我想當太空人。小時候還一邊看著星星的照片一邊問父母說「要怎麼去這裡?」。
 
Q山下君喜歡家什麼料的壽喜燒?(大阪府.ともぴー)
A我喜歡放豬肉。我可是很擅長翻面的~。訣竅就是專心投入和氣勢。
 
Q感覺你的頭髮很漂亮,有特別做什麼嗎?(福島縣.NEWS♥)
A用洗髮精洗再用護髮乳,其他沒有特別做什麼呢。因為現在頭髮短 洗起來很輕鬆。下次想要變成和尚頭試試看(笑)。
 
Q生日是4月9號,請告訴我你因此得到的好處和壞處!!(東京都.すもも)
A好處是跟同班的人比起來,比較早可以拿到駕照。壞處是,因為學校大概都在8號舉行入學式,隔天生日誰也不會替我慶祝…。
 
Q最近漸漸變得很強壯,身高也有長高嗎?(岡山縣.チハル)
A好像有長高呢。去年,『擁抱我小姐』時製作的麥克風架感覺變低了。因為爸爸有超過180cm,我可能也會長到那樣吧!!
 
 




我覺得ANY限定團一定會超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