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帥帥~






Shiny Time

電視劇、綜藝節目、CM、新歌等等。總而言之很忙碌的NEWS的各種模樣。這個月就好好的來看看這些充實的生活。現在就請看閃閃發亮的talk吧!



錦戶亮

 

 

●就在最近,突然很想在半夜跑步 所以就去跑步了。是在幾點呢?  雖然不是在很半夜的時候,大概是在吃完晚餐 看了一陣子電視之後的時段吧。雖然出去跑步很不錯,途中感到挫折而搭計程車回來...像這種丟臉的事情我絕對不要()。所以,為了不依賴計程車電車和公車 我沒有帶錢包,只帶了手機還有為了要聽音樂用的攜帶音樂player就出門了。要是同樣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在跑步的話,我就決定去沿路上是餐廳或是便利商店的地方跑步。雖然跑得非常累,我還是好好的靠自己的腳回到家喲。為什麼會突然想要跑步?  沒有什麼理由()。只是突然想要跑步,就真的跑了!像這樣的成就感很重要。雖然是自我滿足,要是其他人看見可能會覺得我有點善變吧。現在我稍微瘦了一點,肌肉也變少了。所以,我想要隨時鍛鍊身體。去外地開演唱會的時候也是「飯店附近哪裡有健身房?」像這樣和山P一起去找,也會在演出後去鍛鍊。還是想要讓上半身在厚實一點呢。肩膀和胸部這裡...肉在多一點看起來比較帥氣吧?()

 

NEWS的新歌也發行了,也拍攝了電視劇,工作很充實。雖然很忙碌 不過也有好好的重新振作。我會注意工作和私人的比重平衡。好好的工作之後,也要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時間,讓自己快樂。洗澡或是看電視都不錯,就算只是和朋友通電話也能讓我重新振作喲。之前也是,有一位因為工作要去很遠的地方1個月左右的朋友 「辦個送別會吧!」就這樣 把朋友們都聚集起來。雖然都是我們時常在一起的成員,全部都是男生 大概10人左右,因為我在工作結束後才過去那裡,馬上就跟他們一起high起來了 好開心阿~。地點是在螃蟹涮涮鍋店,那個螃蟹涮涮鍋也非常好吃

 

●我和massu一起去看了レミオロメン的演唱會喲。無論如何我都很想去看那演唱會,雖然約了我的朋友們,不過大家時間都無法配合。我在想要是我找massu不行的話 就再去找手越()。雖然看完演唱會馬上就解散了,不過我想 偶爾和massu一起去玩也不錯呢!  把在工作上努力的份,以同樣的份量在玩樂上 玩到連累的空閒都沒有,充實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