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曬好黑= =







Shiny Time
電視劇、綜藝節目、CM、新歌等等。總而言之很忙碌的NEWS的各種模樣。這個月就好好的來看看這些充實的生活。現在就請看閃閃發亮的talk吧!


小山慶一郎
 
 
●其實,到昨天為止我去了關島(※取材是五月上旬)。“這個晚霞,絕對不是人工的紫外線照射機”請讓我這麼寫(笑)。這個旅行100%是私人的男生4人之旅。早上吃飯店的自助餐,去海邊在沙灘上睡覺,也踢了足球。香蕉船和滑水,滑水板等等 什麼都玩了。真的像“THE 觀光客”一樣的玩樂方法對吧? 不過,這真的很好玩阿-。多虧了這個旅行 我完全恢復精神了呢。就像是把2008年後半的精神和power都養好一樣的感覺。真的玩的很開心。阿,可是呢,這麼說來,也發生了一件opening的事情喲。難得來到關島,我在飯店裡都是很開放的赤裸裸度過呢。打掃房間的阿姨突然就進來房間 被她看到了喲。我剛出生的狀態。阿姨「oh!」這麼說了。當然,我也是「喔喔~」的狀況,結果我就什麼都沒有遮住「later~♪ (晚點再打掃喔)」這麼說了喲。算是還可以的對應吧?(笑) 順便說,我送給自己的土產是,味道很香的身體乳液和化妝水。在那裡買很便宜 很不錯呢~。是說,我是女生嗎!
 
●我稍微染了茶髮 看得出來嗎? 在『loss:time:life』,電視劇和舞台劇加起來的5個月左右都是飾演同一個角色,所以髮型幾乎都沒什麼改變。現在已經結束了,想說該回到以前的自己了。不過,因為預定中從明天起就是茶色了,會想要再多改變一點呢。夏天也快要到了,明朗一點的髮色也不錯吧? 說到夏天,其實我一直都會去健身房一週3次。舞台劇期間是為了“體力維持”去的,不過現在完全是為了迎接夏天而鍛鍊喲。“脫掉之後就很厲害吧?”像這樣為了身材而正在努力。
 
●『明日使える心理学! テッパンノート』的錄影很快樂。因為是隔週收錄這個節目,全部工作的行程也會跟著改變呢。『THE少年俱樂部』和『Hi!Hey!Say!』和廣播節目都要好好的做才行,現在還無法讓我和(島田)紳助先生並肩站在一起,因為有這種想法,所以面對所有的工作,要有比現在還要更真摯的心情來面對工作的感覺。我會珍惜這種心情,今後也要和紳助先生一邊保持平衡一邊努力呢。
 
 





o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