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了去沖繩的事喔~






這個月的NEWS進行了跟地點有關的Q&A。想被治癒的時候,想要集中精神的時候等等,請注目團員們現在所追求的地點! 

小山慶一郎
 
 
想要被治癒時 所追求的地方是?
沖繩! 有所謂沖繩時間這種說法,是沖繩獨特的悠閒度過時間的方法。連皮膚都能感受到那種氣氛。還有,街上的食堂裡有著平凡無奇的氣氛 店裡的老奶奶的親切都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喜歡。因為對沖繩太著迷了,去年兩個星期之間就去了兩次呢(笑)。總有一天要在沖繩舉辦NEWS的演唱會這是我的夢想呢。
 
想要集中精神時 會去的地方是?
我家的客廳。雖然在學生時代的時候總是在看電視,不過最近我變成大人了,已經有能力可以把電視關掉了(笑)。坐在沙發和桌子之間的地板上,會在那裡看劇本呢。只要一集中精神就可以持續2~3個小時,所以我想我相當有集中力。不過如果是在像這樣的取材現場就很困難呢。團員們和工作人員會在旁邊聊天,總是會很在意大家的對話內容呢。而且手越也會在旁邊多管閒事(笑)。
 
想要作為獎賞自己的地方是?
峇里島! 雖然也和shige聊過「好想去阿」,一直都還沒有實現。一樣有海灘,和夏威夷比起來 感覺較沉穩的樣子,又好像有種蕭條的氣氛。在什麼都沒有計畫的情況下去那裡,到當地悠閒的度過…很嚮往這樣的旅行呢。
 
有小孩的話 想要帶他去的地方是?
紐約。雖然我一次也沒去過,不過是個令人非常嚮往的地方呢。”只要去了東京 一定能找到什麼”和想到東京的人是一樣的心情,有種”要是去了紐約,好像可以找到什麼”會有這種想法。然後早上,我想要在紐約的咖啡店裡喝茶! …我在作夢 對不起(笑)。如果有2個禮拜左右的休假 很想去看看呢。
 
近況
私人行程去了關島,昨天才回來。雖然關島已經去了4~5次,不過這次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滑水。哇,真的太好玩了! 奇蹟的在第一次就能站起來,超入迷的喲。從出道以來,多多少少也經歷過很多旅行了呢。我覺得事先安排好行程,然後按照預定來行動是最大的理由。我最喜歡旅行。能讓心情煥然一新 “好,要繼續加油!”也會讓人有這樣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