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很多關於LF的話題喔~







這個月的NEWS進行了跟地點有關的Q&A。想被治癒的時候,想要集中精神的時候等等,請注目團員們現在所追求的地點!



錦戶亮


■想要被治癒時 所追求的地方是?
浴室。一直到現在,我都有泡澡的習慣,不過最近有點改變。我家的浴室有窗戶,我會把那個窗戶開著一邊泡澡一邊玩game(笑)。還有,前陣子我去了吉祥寺的澡堂。『LAST FRIENDS』有在吉祥寺那裡取景拍攝,因為距離晚上要拍攝的鏡頭還有時間。因此就聯絡了住在吉祥寺的朋友,閒晃了很久。去逛了大型電器店也吃了飯,然後去了澡堂 最後在咖啡店喝了牛奶。結果那天的拍攝卻搞笑似的中止了(笑)。雖然我是第一次在吉祥寺好好的走走路 不過那裡好像是"最想住的街道NO.1"的樣子?  對我來說,距離市中心還是有點遠呢。因為我的工作地點比較常在市中心,把通勤時間考慮進去的話還是市中心比較好阿。

註︰吉祥寺是地名,不是一座寺>.<

■想要集中精神時 會去的地方是?
我家的沙發。相當能集中精神?  今天也有電視劇的拍攝,雖然台詞在劇本裡有3頁左右,我馬上就記起來了。把自己的台詞記起來的時候,對手角色的台詞也大概都沒問題。尤其是男經紀人當我的對手練習,當我們很專業的練習講台詞的時候 要是他卡住了。我真的會「揍你喔」想要這麼說(笑)。

■想要作為獎賞自己的地方是?
現在的話應該是夏威夷吧。因為有朋友在那哩,想要和那朋友一起玩。昨天我也有和那傢伙通電話。像是白天去海邊,晚上去吃飯...。真好阿。

■有小孩的話 想要帶他去的地方是?
自己成長的地方。爸爸曾經帶我去熊本的天草 那是他自己成長的地方 那時「這裡有○○...」爸爸就像這樣跟我說明。那個時候的爸爸,表情看起來好像回到從前的樣子。媽媽所不知道的表情,只有我看到了...總覺得很高興。所以我也想讓自己的小孩看到我這種表情。

■近況
我因為電視劇,受到很多影響。偶像誌或是以前認識我的人 如果在現場,一定會「嗚哇~,打人了!」說這種欺負我的話,有點煩人(笑)。不過我也會「對阿,距離拍攝還要等5分鐘?  那麼我來做幾個菸疤好了!」像這樣,變成宗佑性格(笑)。不過多虧演了這個角色,只要我稍微親切一點"嗚哇,超溫柔的"就很容易讓人這麼覺得(笑)。電視劇的部分,我想接下來會有很驚人的發展,請期待!



天阿~宗佑性格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