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翻WU







這個月的NEWS進行了跟地點有關的Q&A。想被治癒的時候,想要集中精神的時候等等,請注目團員們現在所追求的地點!


手越祐也


■想要被治癒時 所追求的地方是?
前陣子,我和朋友兩個人去了super錢湯喲。哇~,被治癒了!  踢完足球之後也是,我們10個男生也會一起去。在大概38度C的地方,一直待了5小時左右在那裡聊天。雖然在桑拿室裡我沒有很強,不過因為不想輸 我忍耐了時針轉了一圈又12分鐘。沒錯,這是完全沒意義的不認輸(笑)。

■想要集中時 會去的地方是?
在NEWS演唱會的時候,想要在腦中確認位置的時候,就會在會場的走廊上一個人又走又跑。這樣讓身體動起來,在腦中從開場到安可,自己一邊活動一邊想像出模擬的演唱會喲。這個很重要。雖然我在Jr.時期沒有什麼在前輩後面伴舞,唯一1次就是在KAT-TUN的演唱會讓我出場伴舞。因為出場的小Jr.有很多 在自由發揮的部份,結束後就退場...就像這樣只是單純的擺動就好了,即使這樣我也沒做好(笑)。一直到最後的最後我還留在舞台上,變成了KAT-TUN with手越 的瞬間,之後媽媽「你太顯眼了啦!」像這樣對我生氣了(笑)。雖然現在有點晚,那個時候非常的抱歉!  相反的現在有很多機會看到小孩子,不過一看到他們非常努力的姿態 我也得到元氣了呢。

■想要作為獎賞自己的地方是?
不管哪裡都可以的海外旅行!  不過,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增加了很多機會可以去很多地方,相當的習慣旅行呢。就算是私人去旅行也沒問題(笑)。不過說真的,我滿常去海外呢。護照也是,已經沒有什麼空位了,也累積了很多飛機飛行的英哩數喲。

■有小孩的話 想要帶他去的地方是?
如果是男生的話 想帶他去看歐洲的足球比賽。制服也從頭到腳都完美的決定好,親子一起全心全意的加油!

■近況
聽到又能夠以TEGOMASU的形式唱歌,真的非常開心呢。和在NEWS的時候比起來 人數又變得更少了,所以珍貴的"只是一點也好 確實做好的手越"首先要表現出這點(笑)。全部包括在裡面 能夠好好掌握平衡的兩人,我也想要感受這樣的氣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