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恩.......
shige講的話我不太懂= =






加藤成亮
 
 
    最近的HAPPY TIME
電視劇的拍攝現場很快樂! 馬上就適應呢(笑)。果然是因為有曾經共演過一次的人在,所以有這樣的人在就很容易適應呢。因為這次我和其他共演者年代不同,也沒有一起共演過的人在所以可能沒辦法馬上就適應。不過,因為大家都很溫柔的找我說話,太好了喲。因為電視劇中演出的是以現實上真實的問題為主題,所以我覺得拍攝現場也是緊張的感覺呢。不過劇情不只是這樣。今後也要期待喲。
 
    最近的UNHAPPY TIME
這個也是要講在拍電視劇的事呢。雖然並沒有演技上的煩惱。因為劇本上還沒有出現什麼很難的台詞,所以現在還不會覺得很辛苦呢。可是…。我重新的感覺到 我不想成為律師阿。很辛苦喲。在各種事情當中都不能動搖,因為會被委託人「沒有用!」這麼說。像這樣的事 我沒辦法忍受阿。除了律師以外 檢察官也算是在法律關係中,不過對於司法關係我完全不行(笑)。我明明是讀法律系(笑)。不過,多虧了這個 讓我在面對法律就沒有障礙了呢。在學校學的都是一些很難的用語 所以一開始讀的很辛苦呢。可是,現在已經不太會有這樣的感覺。如果沒有在學校學了這些的話 在演電視劇的時候,搞不好就沒辦法突破這樣的障礙了呢。要是期望用簡單的拍攝方法拍出有基礎的感覺,可能就無法做出準備了吧。然後,我在電視劇中學到的東西,可能有機會能讓我舉例寫在報告裡吧。
 
■談談新歌『SUMMER TIME』
我喜歡這首歌。NEWS好像沒有這種全夏天感覺的歌曲呢。雖然在B面歌曲有過,不過在單曲主打還沒有過。不過,這次是『SUMMER TIME』呢。從五月開始已經有夏天的心情 ”夏天,要玩樂囉”這種感覺。總之,要在今年度過很長的夏天。根據這首歌,沒有這麼幸福的事情呢。夏天阿,正要感覺到快樂的時候就要結束了 不會有這種感覺嗎?  不過,今年夏天開始得比較早,所以在夏天結束之前應該會很開心吧(笑)。而且這首歌也會讓人情緒高漲。所以,去上班上課途中聽的話應該很不錯吧。然後,「真想早點放暑假呢」帶著這樣的心情如何?  就算覺得空虛,因為有夏天就加油吧。這就是能夠讓人擁有這種心情的歌曲喲。唱著也會變成這種心情呢。我在唱喜歡的歌曲的時候 不會覺得辛苦呢。因為很簡單就能記住了。這次也是這種形式。只是,在歌詞途中”Oh yes”像這樣的聲音有錄進去對吧。那個我喊了很多種版本喲。用超興奮的感覺之類的。這個有點害羞呢(笑)。
 
 
 



其實這篇很多地方我不太懂shige要講的是什麼 
都怪shige講話太深奧(<-還怪別人>.<哈)
總之我盡量了....真的覺得這篇翻的很不好>.< 大家加減看看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