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田的部分
很有趣...但是我詞窮了= =






增田貴久


■最近的HAPPY TIME
前陣子我去了朋友的生日會呢。我平常是不怎麼會出去吃飯的人。只有和感情好的朋友才會去吃飯喲。不過,就算被邀請,要是那裡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人就會覺得很討厭呢。我沒辦法做社交性的活動(笑)。不過,那時是因為大家都叫我去。一開始我也是被邀請的,後來他們好像還有再邀別人。最後大概聚集了10人左右吧。店家也事先就預約好了呢。在生日會途中,出現了背著主角邀請來的朋友
作為surprise。所以讓他嚇了一跳,不過那個朋友沒有想到我也在,完全沒想到會有這種事 感到雙重驚訝。不過,讓壽星感到高興真是太好了。所以,偶爾事先準備好生日會也不錯呢~我這麼覺得。不過像那樣的 我不會想要太常舉辦呢(笑)。下次要玩這個的話 大概一年之後比較好吧~。在這次的生日會感到很滿足呢。有種很痛快的感覺喲(笑)。至少半年內我不會想玩這個了。

■最近的UNHAPPY TIME
我在喝飲料的時候,不喜歡用嘴巴接觸杯子或是寶特瓶口呢。就是不太想碰。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碰觸到。所以,早上喝牛奶就會倒太多不小心嘩~的從嘴巴旁邊流出來喲。因為早上還沒換衣服 所以流出來也沒關係呢。不過,之前喝芒果汁不小心灑出來了。而且還是灑在我很喜歡的一件褲子上。雖然有擦掉,不過那件事讓我情緒很低落呢。只要有一點小事情就能夠讓我情緒低落。但是情緒要變HIGH卻要慢慢來。情緒低落之後能不能馬上復活要看讓我情緒低落的原因來決定。灑到芒果汁那個時候,在那裡發生了很快樂的事情 所以馬上就恢復了呢。

■談談新歌『SUMMER TIME』
歌曲很流行!  有讓人想在夏天的海邊放這首歌的感覺呢。無意間~的放這首歌,很想要在不經意的情況聽這首歌呢。然後等到注意到的時候 已經記住它了。像這樣就是理想中的情況。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覺得是很棒的歌曲。實際去唱之後 果然是首好歌,我非常喜歡。自己唱過,然後再聽過之後 漸漸的更理解這首歌了呢。我覺得是首很溫柔的歌。"想在今天 再次遇見妳"和"或許抱著點期待也沒關係"之類的,很可愛對吧?  還有,我solo演唱的部分。那裡我也很喜歡呢~。果然還是很可愛呢。歌詞非常棒,曲的氣氛我也很喜歡,舞蹈也很可愛...。昨天,一直都在練這個舞蹈,跳得很開心喲。因為是和往常有點不同的感覺。唱得很開心,歌曲本身也是讓人興奮雀躍的感覺 所以也想要讓大家一起聽聽看呢。

 


聽增田說完  這首歌又變得更可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