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WU內容異常的多= =







山下智久
 
 
■最近的HAPPY TIME
今天!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我算是個會受天氣影響心情的人呢。晴天就會有HAPPY的心情,很幸福。像這樣只是因為好天氣而感到幸福的我真是幸福阿~我這麼覺得喲(笑)。昨天從早到晚都在下雨呢。所以情緒很低落,要是中間放晴的話心情會超HIGH呢。恩,我和shige一起去兜風了。好天氣又沒有工作的日子就會很想出去外面呢。沒有一定要去哪裡,也沒有決定要去的地方就只是很隨性的兜風,很開心喲。在去兜風之前就在shige家懶懶的度過呢。這個那個都很開心。真的就只是懶懶的,什麼都沒做(笑)。對我來說我覺得Shige是那種就算什麼都不做也會很有話題跟別人聊天的人喲。就算沒有對話也沒關係。不只是對shige,不管有沒有對話我都不太會在意呢。
 
■最近的UNHAPPY TIME
基本上我很積極,所以負面的事情我不太會去想呢。例如說,雖然我會因為下雨而情緒低落,就是因為有這種時候 所以天氣放晴我才會感到幸福。就算有什麼意志消沉的事情,馬上就會回復呢。不過我也不太有什麼意志消沉的時候。所以,我是沒有UNHAPPY TIME的!
 
■談談新歌『SUMMER TIME』
我超喜歡這首歌。歌詞很棒,旋律也很棒。我覺得這是 有各種偶然不重疊不拐彎末角的歌。就因為是這樣的偶然不重疊,讓我覺得真是首好歌呢~。真的很棒喲。很適合接下來的季節!  聽了這首歌之後會變HAPPY呢。歌詞中,”在夏天之前遇見妳”有這句對吧。平常聽到的夏天歌曲,都是在講現在正和妳在一起很快樂之類的歌曲比較多對吧?  因為是夏天 天氣變熱 像這樣之類的。不過這首歌是在說夏天之前相遇 期待接下來的夏天 我覺得這樣是很新的想法。而且”下個夏天也”也出現了這句。我很喜歡這種向著未來前進的感覺。唱的時候感覺很棒呢。錄音的時候也唱得很開心呢。我呢,很常在錄音前一天去唱卡拉OK呢。因為這樣可以開嗓。每天不唱歌 喉嚨就會關起來呢。所以,這次我也在錄音前去唱了卡拉OK喲。這首歌在晴天兜風的時候聽 感覺很棒呢~。心情上的話 在談戀愛的時候聽。想要談這樣的戀愛的時候聽 應該也不錯。當然在尋找戀愛的時候聽也很好。不管在什麼時候聽都OK!  阿,還有,這次舞蹈是不同的舞蹈老師教的。所以有和往常不同的感覺。是有點可愛的感覺喲。重點重點就是能讓大家一起跟著跳。要期待喔。
 
 



shige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