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WU拍的好"灰"
讓我看內容看得很辛苦...  眼睛要休息了啦>.<






手越祐也
 
 
■最近的HAPPY TIME
踢足球的時候。昨天也踢了喲。我和喜歡運動的人頻率比較合,興趣也很合呢。所以,非常的開心。踢完球後也會一起去吃飯。我在空閒時間都是和踢球的朋友一起度過的呢。我在私底下也過得很充實。
 
■最近的UNHAPPY TIME
前陣子去看了某個藝人的演唱會。那時開演時間拖了兩個小時。這件事多少算是UNHAPPY TIME呢。我完全太焦急了(笑)。因為太期待這個演唱會,比起焦急的部分,期待的成分還比較多。而且那個藝人是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的。也練習了他們唱歌的感覺。所以,我一聽到有演唱會的時候就想 我一定要去看。現場看了之後很感動呢。如果還有演唱會的話還想要再去呢~。延遲兩小時的原因?  我不知道耶。不過,器材舞台是很厲害的設置 這部分也是很困難的吧。如果NEWS的演唱會延遲了兩小時的話 要保持觀眾的情緒應該很難吧。觀眾們也許情緒會低落,這種時候我們就只能用演唱會的內容來補償了呢。靠我們自己將觀眾們的情緒再拉起來 要用這種程度的氣勢。我覺得只要大家力量結合起來 什麼事都能夠做到喲。
 
■談談新歌『SUMMER TIME』
聽了這首歌會想要去海邊呢。等不急夏天了呢。夏天到了去海邊兜風的時候 聽這首歌我想一定會很適合的。唱的時候也一邊享受一邊爽朗的唱。不需要複雜的唱法,就用很樸實唱歌的感覺。我自己唱歌 會使用技巧,所以高低起伏較大的歌曲我比較喜歡也比較拿手。樸實直接的歌曲反而對我來說比較難。要表現出個性也很難。所以,這首歌要唱出自己的感覺真的辛苦了呢。不過,歌曲完成時 我聽過之後,好想要快點上歌唱節目 在大家的面前演唱呢。這次的舞蹈也是從頭到尾都一直跳。沒有什麼自由發揮的部分呢。總之就是很舞蹈風。所以,希望大家好好期待喲。在這首歌曲 最喜歡的地方?  前奏吧。從背景音樂開始,在這裡加入節奏重音要接上一開始的副歌的這個地方 我很喜歡。有一種慢慢炒熱氣氛然後把副歌呼喚出來的感覺呢。歌詞的話,從第一部分的B段主歌到第二部分的B段主歌 我喜歡這之間變化的感覺。在第一部分和對方都還是處於半信半疑的感覺,第二部分就是確信且較接近。然後在最後不是有”最棒的海浪”這句對吧。我的感覺是,”最棒的海浪”講的是關於妳的事 應該是在說這個。我覺得這句也包含了比喻在裡面 是非常棒的表現方法。在一首歌中有一個故事。我很喜歡像這樣的歌詞呢。
 
 



手越你想看演唱會的心情就跟我想看NEWS演唱會的心情是一樣的阿>.<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