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很難得P有露齒笑的圖片呢^^







這個月,向他們提問了針對工作上和私底下轉換的開關,還有面對別人會有興趣的開關。非常適合當作初夏的背景音樂的新歌『SUMMER TIME』 也向他們問了值得一聽的地方


山下智久
 
 
在排練的時候 就已經進入那個角色
 
說到演戲的工作,只要一開始排練就真的進入了工作模式呢。化妝後換上衣服,然後開始彩排的時候,我就能進入那個角色,所以我覺得我是自然的就轉換到工作狀態。我演的角色都不太會影響到私底下的我呢。
 
相反的,說到轉換成私底下的開關,就是工作結束後,「辛苦了~」這麼說完 然後走到外面的時候。這樣的話,就會變成平常的狀態呢。「工作,結束了~」就像這樣的感覺(笑)。接著,可能是會馬上就回家 然後準備明天的東西,也會和朋友一起去吃飯喲。
 
我不管是對於工作的煩惱或是私下的煩惱,都不太會互相影響。心情很自然的就能轉換。在這個部分是自動的喲(笑)。應該是說,我馬上就會把煩惱忘掉了。一直煩惱不是很浪費時間嗎。比起什麼事都煩惱,倒不如去尋找下一個我能夠做的事情還比較有意義呢。
 
說到團員的話,我覺得沒有什麼ON和OFF的差別。對於團員們在工作上和私底下的差別 搞不好我也沒看過。不過我覺得最沒有差別的應該是小山吧。
 
對別人會讓我有興趣的開關 我不清楚!因為會對別人有興趣是沒有理由的對吧?  的確價值觀很接近的話,不管是女性還是男性 我想我都會有興趣。比起女孩子擁有可愛笑容這樣的外表,內在還是最重要的。有自己的想法的人比較好呢。要是好好的做到這點的話,就很不錯呢。
 
在聊對人產生興趣的瞬間,如果聽了新歌『SUMMER TIME』的話,大家絕對會很想談戀愛。在夏天之前認識,然後一起享受夏天,一起朝向未來 就是這樣的歌曲。因為旋律和歌詞都很棒,錄音時唱這首歌也唱的很開心。今天的夏天,大家也要聽著這首歌 抓住理想的戀愛!(笑)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直髮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