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了喔~
我現在這裡找不到08年6月號的WU>.<






手越祐也


真的很抱歉! “惡”NEWS告白會
戴著太陽眼鏡,「喂喂喂~」的恐嚇,裝扮成壞人的六人,在這裡坦白罪狀!



●小學2年級的我很亂來...。會去掀女生的裙子,親女孩子的臉頰等等,常常惹導師生氣呢。現在仔細想想,那時真的是個問題兒童阿。不過,對小時候的我來說,認為這種行為是和女孩子的溝通手段呢。要說哪裡有錯的話,就是不會判斷吧。不過,被我做這些事的女生 情人節還送我巧克力,我真的很壞...我搞不清楚了呢(笑)。

●如果我有喜歡的人的話,就算要與周圍的人為敵,我也要想盡辦法讓對方喜歡我 我就是這種類型的人。比如說,好朋友喜歡的女生,剛好和我喜歡的是同一個人的話,我就可能會說有關那好友不好的傳聞。如果是真的很喜歡的人,我有自信除了那位女性之外的事情都不會考慮,我覺得戀愛總是要有犧牲呢。這麼說來,如果有讓我這麼喜歡的女生的話,我現在說的話就...。


其實是正義的夥伴♡ “善”NEWS發表會
不過NEWS果然還是好孩子,帶著溫柔的微笑,正義又熱情的樣子還是最適合他們了呢~♪
 


●去年,我為企鵝為主角的電影『快樂腳』配音,面對環境問題,我好好的思考了呢。冷氣的溫度設定設定成比較弱,去便利商店也不拿塑膠袋,從自己周圍的事情開始努力。說到環境的話,亂丟煙蒂的人是最不可原諒的!!  如果我看到的話「不好意思,可以和你說一下話嗎?」我會像這樣,馬上請他注意喲。

●之前,我去搭電車 在下樓梯的途中,有一個腳骨折受傷的女高中生在爬樓梯,因為我看她背著大包包好像很辛苦的樣子,就幫她拿包包 陪她一起走上去呢♪  那個女生看起來好像很開心呢-。果然做好事之後,幫助人的人和被幫助的人都會心情很好呢。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自願舉辦慈善演唱會之類的活動呢。為了能夠讓很多人都感到快樂而唱歌,我覺得這樣會讓我必須更努力!



手越...我覺得那個女生不只是因為你幫助她而高興喔~
因為你是手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