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田...為什麼在我看來
你做的壞事都很可愛呢~~






增田貴久
 
 
真的很抱歉! “惡”NEWS告白會
戴著太陽眼鏡,「喂喂喂~」的恐嚇,裝扮成壞人的六人,在這裡坦白罪狀!
 

●比如說,舉辦演唱會時的休息室裡,會放著六人份的點心。MA,這種情形,雖然以平常的角度來看都是”一人一個”,不過我都會吃掉2個呢-。”我吃了兩個,一定有人沒吃到,沒被發現沒被發現,太好了…”增田的心裡會浮現這句話喲。順便說 到目前為止,團員裡都還沒爲這件事出現過爭吵。世界真是美好阿-♪
 
●在我剛進入Jr.的時候,還不會後空翻,我記得我還練習了很久。然後就在我終於學會的時候,有機會讓我在『Music Station』中表演呢。在彩排的時候我成功了,不過到了正式演出時,完全失敗…。失敗的樣子,在monitor播出來的畫面很小而且看不清楚臉是誰,編舞老師很生氣的說「是誰~」,我那時假裝成不知道的樣子!  是我…對不起(笑)。
 
 
其實是正義的夥伴♡ “善”NEWS發表會
不過NEWS果然還是好孩子,帶著溫柔的微笑,正義又熱情的樣子還是最適合他們了呢~
 

●讓我萌生正義感的就是在我看『麵包超人』的時候。根本就是一個完美的HERO。幫助弱者,懲戒壞人 就是這種簡單明瞭的故事。對於少年時代純真的我,這已經震撼了我的心。順便說,我不討厭飾演壞人的細菌人反而很喜歡他。真的很好看喲,如果是這個動畫的話,就算是現在我也還是會看♪
 
●大家生活在這個社會中,我最討厭自私的人!  比如說,搭電車坐在地上的人,隨手丟垃圾的人,或是把公共場所當做在自己房間一樣的人 看到這種人我真的會生氣喲~。我想 應該沒有人看到髒的街道會感到悲傷吧。看到這樣的人就會想要叫他注意! …雖然這麼想,不過我害怕對方會惱羞成怒而不敢和對方說話,無論怎樣就是沒有這種勇氣呢。蛤…。要是這個世界大家都有同情心的話,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了-。
 
 
 

誰沒吃到點心...增田你怎麼可以吃兩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