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這麼不想放圖...
為什麼小山要拿著我最討厭的那個= =
害我一直不敢看這張圖>.< 不過我想小山也很害怕吧...






小山慶一郎
 
 
真的很抱歉! “惡”NEWS告白會
戴著太陽眼鏡,「喂喂喂~」的恐嚇,裝扮成壞人的六人,在這裡坦白罪狀!


 
●高中的時候,我背著學校染了茶色頭髮。因為校規是禁止的呢。所以我在外面是茶髮,在學校就用黑色噴霧器噴黑頭髮來掩飾。那應該是我的叛逆期吧,也不是特別的不良,不過就是會有想要那麼做的時期呢。午休前我總是會在上課剩下3分鐘左右的時候,就先跑出教室了。那是因為,炸薯條總是很快就賣完了嘛-。很可愛的理由對吧♡
 
●最近我正在為我最壞的惡行懺悔! 『loss:time:life』的舞台劇正在進行中,慰勞點心的甜甜圈 5個都被我吃掉了! 明明寫著”1人1個”的說…。而且那個,還是我帶來的慰勞點心…。因為非常好吃喲♪ 這麼說來,我為了食物(特別是炸的)做的都是壞事呢(笑)。不過,表面看起來笑笑的,其實背地裡做壞事的傢伙,才是真的壞人吧…好可怕!
 
 
其實是正義的夥伴♡ “善”NEWS發表會
不過NEWS果然還是好孩子,帶著溫柔的微笑,正義又熱情的樣子還是最適合他們了呢~
 


●我在『護士小葵』演的護士,還有在『loss:time:life』演的刑警,可以說是正義的角色,都是幫助人們的角色。像這樣的角色,算是相當容易詮釋呢。跟我在『詐欺獵人』中演的紅鷺相比,與其說沒有不對勁的感覺,應該說是比較適合我吧-。並不是我想當好人,基本上我比較喜歡拯救人的角色喲。
 
●不管是多小的垃圾 我都不會隨手亂丟,這是我的原則。因為可能根本不會有人去整理那個垃圾 對吧?  誰都不撿起來,對地球丟一個垃圾,它就會一~直留在那裡。這樣長久下去,會是很可怕的事喲。所以,在路上看到有人隨手丟垃圾,我就會生氣呢。”在這個設置這麼多垃圾桶的21世紀,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忍耐呢!”我會這麼想。所以我會馬上「這個垃圾,你打算怎麼辦?」這樣問那個人。會讓人火氣上升呢-。就爲了垃圾…。可燃的…。
 
 
 



我以為只有台灣學生才會做把頭髮噴黑這種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