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在亮的惡作劇中的人...是草野>.<







錦戶亮
 
 
真的很抱歉! “惡”NEWS告白會
戴著太陽眼鏡,「喂喂喂~」的恐嚇,裝扮成壞人的六人,在這裡坦白罪狀!
 

●覺得自己很壞的瞬間?  有喔。穿著黑色的丹寧褲,黑色的靴子,黑色的大衣,全身黑的裝扮站在鏡子前面,「狂野~!」的樣子,偶爾會想穿這樣的服裝呢。雖然全身是同樣的顏色,不過可以用不同的配件搭配,這樣的搭配是重點呢。 雖然全身黑看起來好像很壞,不過內褲,卻是很可愛的圖案 這也是重點呢(笑)。
 
●MA-,還有就是,我會騙人之類的吧。應該是在3年前左右吧? 我和內一起走在路上,突然想要打電話給草野。「糟糕,怎麼辦! 內,內出車禍了!! 阿阿,我該怎麼辦…」聽到我這麼說的草野整個中計了! 我又繼續「因,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就打電話給你…」這麼說,然後內就用很平常的聲音跟他說「喂,怎麼啦-?」,整人大成功(笑)。整人相當的辛苦,這是因為愚人節才會這麼做的!
 
 
其實是正義的夥伴♡ “善”NEWS發表會
不過NEWS果然還是好孩子,帶著溫柔的微笑,正義又熱情的樣子還是最適合他們了呢~
 

●這是我肚子餓,要去吃拉麵時發生的事。我正要去赤坂的某家拉麵店,走天橋的時候,對面有個老爺爺從旁邊走過來,他感覺好像很不安 正困擾著。那個老爺爺好像要找便利商店,就向我問路。我知道附近哪裡有便利商店,所以就跟他說明要怎麼去,不過因為那裡是個說不清楚的地方,我就帶著老爺爺走到那家店。明明我肚子很餓的說(笑)。看著老爺爺的樣子,就是沒辦法放他不管呢。平安的送他到便利商店,老爺爺非常感謝我。拉麵也很好吃。
 
●『龍珠』的孫悟空是我的HERO。我還練習了龜派氣功呢-。不過『幽☆遊☆白書』裡面招式中的靈丸我可是很認真的練習了呢。那是個將靈力集中在手指上,會像手槍一樣擊出的招式,不過要是拼命集氣的話,在擊出之前就能感受到了呢(笑)。
 
 



亮的溫柔事蹟又+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