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花絮也很有趣喲^^
彌補空窗(誤) >.<





慣例進行的插畫中的小花絮。首先是每次都很認真的shige的樣子(1)。這個月也讓我們看到畫了4~5次的草稿。然後在這張照片shige的後面 正在看著自己插畫的,就是手越大畫家。連10頭身的恐龍範例圖都覺得羞愧 正在描繪這隻恐龍的大畫家「我沒辦法畫得一模一樣啦。每次我都是靠靈感畫出來的呢」說出了這樣的名言。




下一張是在拍攝『詐欺獵人』部分雜誌內頁的山P-(2)。雖然只是趴著睡覺 不過是個相當使用腹肌的姿勢。拍出帥氣的照片背後是要付出很多努力的。




最後是小亮二連發。為了拍攝拉頁海報 在相機前的小亮完全沒有猶豫的決定了,就是這個『一磅的福音』POSE(3)。有那個樣子。




(4)是跟以往印象不同的七三分頭 認真~的小亮。拍這張照片的原委請參照P36的訪談。

註: 36頁是亮在關8部分的訪談,我沒有原文所以也不知道這張照片的原委到底是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