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亮這個月的圖 臉色好像不太好...
拍戲太累了嗎??
不過這個POSE也太俗氣了吧>.<






錦戶亮
「會覺得芥末很辣的我,還是個小孩子」
 
 
Q.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成為大人了?
能夠吃出蔥的美味
蔥! 能夠吃得下蔥的時候。把蔥絲之類的,當作佐料,吃出蔥的美味。我時常去的蕎麥麵店,那裡有『蔥花沙拉』這道菜我很喜歡。雖然它只是在蔥的上面放上柴魚片,不過非常的好吃! 我曾經一個人就吃了3盤喲。不過吃了太多,肚子開始痛了起來呢(笑)。
 
 
Q.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
美乃滋果然好吃!
加了一堆美乃滋的時候。炒麵,乾炸物,玉子燒……。不管什麼都加美乃滋呢。玉子燒是要用美乃滋先擠出一個圈圈,中間倒入醬油,稍微拌一下那個圈圈美乃滋,同時把蛋倒下去我喜歡這種吃法(笑)。 還有,就是吃芥末會覺得「好辣」的這個時候我覺得也像個小孩子。不過在吃日式牛排的時候,我會想要加芥末呢。
 
 
穿越時空專欄
Q. 童年時期的回憶是?
把鯉魚旗掛起來喲
以前我一定會把鯉魚旗掛起來呢。不過,鯉魚旗頂端的那個色彩鮮豔的部分到底是什麼我一直很在意(笑)。雖然最近看不到了,不過可以的話現在我還是想掛起鯉魚旗來裝飾呢。
 
 
判定! 小孩度 大人度 check測驗-錦戶來挑戰
 
   早上能夠自己一個人起床
ˇ知道煮飯的方法
ˇ知道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ˇ最近身高沒有長高
ˇ有孝順家人
ˇ禮讓女生
   每天早上會看報紙
   對政治經濟的話題有興趣
ˇ會開始說老頭子笑話
ˇ年齡超過20歲
 
打勾0~2個......你還是個小孩子。
打勾3~5個......你現在是正要晉升成為大人的階段。
打勾6~9個......距離完美的大人還剩一步!
打勾10個.......你是個完美的成熟大人!
 
錦戶的感想
14歲的時候精神年齡就是大人!?
我比我的年齡還要更成熟喲! 因為我覺得我14歲的時候精神年齡就已經超過20歲了(笑)。 雖然我不怎麼看報紙,不過我會利用電腦來看新聞呢。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今天回家之後要來打掃
最近一直在拍攝電視劇,房間都變髒了呢。雖然不是說有很多灰塵,不過因為我的衣服都沒有整理,都堆積在椅子之類的東西上面了(笑)。今天我會整理的!
 
 
16週年紀念專欄︰THE 生日占卜
11月3日出生
擅於讓別人開心的人
屬於實際又纖細的類型。想像力豐富,擁有強大的信念,適當的將才能運用在工作上。能夠社交性的讓別人感到開心。
 
 



最近只要看到有關亮的東西
都要一直說服自己...他不是宗佑 他不是宗佑...他是那個溫柔的錦戶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