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只翻譯NEWS的部分 還有與NEWS相關的部分





NEWS 小山慶一郎
 
給內(博貴)。
 
電視劇我看了喲。說好要一起去吃飯,完全都沒有去…。總之你來看我的舞台劇吧。我會再跟你聯絡的。
 
在自己身上或是周圍的東西 最花俏的東西是什麼?
我的流行男飾品(笑)。只要把那些東西放在攝影現場的桌子上,代表小山就在這裡的那種花俏飾品,在那之中最花俏的應該是手錶吧。
 
 
 
NEWS 錦戶亮
 
給以下的各位。
 
給岡田(准一)君。 電視劇我會加油的。我請以前一起合作過的導演先生吃飯,那位導演說岡田君真的很厲害。是真的一直在稱讚岡田君 讓我覺得我也一定要努力才行。
  給(赤西)仁。 給我減肥。
  給山田(涼介)君。 手臂不要鍛鍊過頭喔。
 
在自己身上或是周圍的東西 最花俏的東西是什麼?
房間的沙發。那是我在很想要沙發的時期 衝動買來的。是由粉紅色、黑色、茶色、白色、灰色之類的,各種顏色混合的迷幻圖案。
 
 
 
NEWS 山下智久
 
給大倉(忠義)。
 
最近在某店家遇到你了呢。可以的話希望能再更早一點遇到你呢。雖然感覺心情不錯,不過你可以不要再唱「擁抱我小姐」了嗎(笑)
 
在自己身上或是周圍的東西 最花俏的東西是什麼?
有有。雖然是一件白色的羽绒外套,上面卻有類似斑馬紋的紋路,釦子是金色而且穿起來很舒服。穿著這件外套 裡面穿棉T,再戴上毛帽出門的話 絕對不會有人注意到是我喲。雖然最近我才知道,這個圖案好像是不討喜的裝扮 所以才不會被認為穿的人是我。
 
 
 
Jr. 生田斗真
 
給山下智久。
 
慣例的那個吧。就是像那個一樣的事吧?  不錯嘛不錯嘛。來做那個吧。倒不如來做那個吧。P.S『求婚大作戰』和『詐欺獵人』我也都那個了 所以『蜂蜜幸運草』和『花樣~』你也要那個喔。







都沒有人留言給NEWS其他成員..只有斗真留言給山下>.<
而且斗真一直在那個那個....那個是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