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是隊長喔~
這次談到的對象竟然橫跨關8和KAT-TUN...(?)






山下智久


「冒險」
前陣子,我在附有卡拉OK的店裡巧遇關8的大倉。「喔喔,你在做什麼?」我們就像這樣的對話,然後我就繼續和我的朋友聊天。突然,我聽到『擁抱我小姐』的前奏音樂(笑)  "什麼阿~。我絕對不唱!"我正這麼想 轉頭一看發現大倉手拿著麥克風"喧嘩の傷跡を~♪"就這樣超放鬆 心情很好的唱了起來(笑)  「山P也一起來唱~」因為他這麼對我說 我就從"じれったいのよ~♪"這句加入一起唱喲(笑)  不過在本人面前唱他的歌,不是感覺相當的冒險嗎(笑)?  阿,不過我也在仁的面前唱過『Real Face』呢(笑)。仁他本人還用裝飾音唱得很投入,那個感覺真好。還有「ズッコケ男道」之類的我也都會唱喲。因為我也知道這首歌的舞步,所以唱的時候就會加上舞步(笑)  因為關8的歌曲都能帶氣氛,當大家哇~~很high的時候就很棒呢。NEWS的歌 把『weeeek』當作第一首歌就會有一種引擎發動的感覺 我很推薦喲。誒,我在卡拉OK也會說"いきま~す"嗎?  會說會說。因為之前有一次我沒有說,腦中就會「再唱一次」想要重來一次糾正自己呢(笑)

「傳說」
不就是『電影 詐欺獵人』宣傳時期接受的取材數量嗎?  有過一天接受14本左右的取材喲。最短的是花10分鐘左右拍照,訪談是各個雜誌一起進行訪問...像這樣的形式,那個真的很辛苦!  不過就是因為有那樣的數量,讓我有完成它的幹勁(笑)  最開心的是,我登上了只有好萊塢明星才會登上的雜誌封面。還有『情熱大陸』播出後 周圍的人反應都很大呢。我從朋友的晚輩那裡收到一封很長感想的mail,也有人用「無法笑的偶像」來吐槽我(笑)  不過不要誤會。只要有開心的事情我還是會很平常的笑喔!  如果從攝影師的方向那裡放小島よしお先生的照片的話,我就會很平常的笑出來喲(笑)!

「英雄」
『求婚大作戰』特別篇在海邊拍攝的時候,(長澤)雅美ちゃん被海浪沖到,真的差點就要跌倒了呢。那個瞬間,我伸出手救了她呢。那時的我,相當帥氣...不過,這種話不能自己說(笑)

「近況」
昨天我上了夜間新聞的現場直播節目,今天早上4點半就要起來。平常如果是這種行程的話,昨天晚上工作結束會馬上回家,為了明天早起就馬上睡覺 對吧?  可是我在那個現場節目結束後,還去了澡堂呢(笑)  不過完全沒問題。我還是很有元氣的~。

 


6人都翻完囉~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